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一起新晉的日子》 mm2新晉導演計劃 放映及頒獎典禮

《一起新晉的日子》 mm2新晉導演計劃 放映及頒獎典禮

mm2 影視娛樂製作香港有限公司, 製作電影包括《鬼網》、《救殭清道夫》、《大手牽小手》等,一直明白香港需要新導演新思維推動影壇。有見及此,今年舉辦了 mm2新晉導演計劃 ,希望能發掘更多電影新血,日後創作更多以本土題材的電影,是次入圍作品共有15部之多,經過多次評審後已獲得最後賽果,是次頒發十五萬獎金及三部電影導演合約。

作品放映活動於頒獎禮同日舉行,作品包括《地平說 》、《St. Zombian’s 聖喪庇亞書院》、《廣州站》、《山洞野人》、《Harsh Light》、《豹》、《口耳相傳的香港鬼故事-家傘》、《瀏陽河》等,頒獎禮吸引一眾藝人支持,包括麥子樂,蔣祖曼,泰臣,肥腸(徐浩昌)、張建聲、梁健平,陳安瑩,周祉君等,其中陳安瑩及梁健平主演之《豹》及周祉君主演之《地平說 》均獲獎項。

大會邀請mm2影視娛樂製作香港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夏雨先生、評審兼mm2 全亞影視娛樂集團北亞區總經理王佩嫻小姐、評審兼《寒戰2》編劇吳煒倫先生、評審兼《香港華爾街》導演黃國強先生頒發以下獎項:

 

評審大獎:

江嘉嶢《地平說 》($100,000) 

 

評審大獎 (優異):

李駿碩《瀏陽河》 $25,000) 

黃鐦 Harsh Light$25, 000) 

 

mm2 大獎:

李駿碩《瀏陽河》(電影導演合約)

謝家祺《口耳相傳的香港鬼故事-家傘》(電影導演合約)

林森《豹》(電影導演合約)

 

是次mm2新晉導演計劃放映及頒獎典禮完滿結束,三位得獎幸運兒日後將會參與電影製作,成為香港電影新力量。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