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裸開有條露 占士法蘭高 赤裸裸特集

裸開有條露 占士法蘭高 赤裸裸特集

《 蜘蛛俠 》、《 127 小時 》、《 猿人爭霸戰 》……記得以前 占士法蘭高 James Franco 不太會刻意展露自己的身材,可是近年他已經一脫成為荷里活電影「長露長有」的一線男星之一。不僅經常在銀幕前赤條條示人,更曾試過在社交平台上「裸命」。他是由甚麼時候開始露得一發不可收拾?

Milk 2, 占士法蘭高

《 夏菲米克的時代 》劇照

1. 在新作《 未來外父插女婿 》中露胸、露腿、露臀、露…..可以在 IIB 級電影中露的部位,他都露了。

why-him-trailer-james-franco, 占士法蘭高

《 未來外父插女婿 》劇照

2. 2008 年, 占士法蘭高 於《 夏菲米克的時代 》已經開始大膽露。全裸暢泳對他來說肯定是小兒科。他在這齣電影中飾演 辛潘 Sean Penn 的同志戀人,而往後他亦接拍了多齣同志題材的電影。

Milk,占士法蘭高

裸泳……濕濕碎

占士法蘭高

大露背都冇問題

3. 這兩年他分別在同志電影《 I Am Michael 》及 《 King Corba 》中演出,而且裸露的尺度越來越大膽。

King Corba, 占士法蘭高

不要隨便在 Google 搜尋 占士法蘭高 的「裸照」……

4. 他並不常在社交平台上露肉,但時不時會為大家送上驚喜。他張貼過一幅主題不明所以的性感照上IG,但一小時後把它刪除。不知道當時他想着甚麼,但照片極速被瘋傳就是了。

占士法蘭高

數年前被媒體大肆炒作的性感照

占士法蘭高

你放這些照片上IG到底有甚麼目的?

5. 一個愛露事小,兩個愛露事大。 兩年前他與 薛夫洛根 Seth Rogen 合作演出弄得滿城風雨的《 刺殺金正恩 》,拍攝了一系列裸露的宣傳硬照,跟電影的主題無關,純粹因為他們都愛露而已。

the interview, seth rogan, 占士法蘭高

聖誕節……不冷嗎?

6. 為了宣傳電影,連上電視都要露,不特止,二人還一起參加一個叫做《 Naked and Afraid 》的電視真人騷,在森林中赤裸共處 21 天。他們 naked 了,不過一點都不 afraid 吧?

20-seth-rogen-james-franco-占士法蘭高

兒童不宜啊,大家偷偷看就好

Rogen_Franco_naked_and_afraid-占士法蘭高

裸足21日

7. 雖然 希拉莉 競選美國總統落敗,但她不會後悔。看看 占士法蘭高 為 希拉莉 助選的宣傳短片,(海報上)的 希拉莉 望到眼凸凸,一切都值得。到底是誰獻計邀請他拍攝如此刺激的宣傳短片?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