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評論

【 MOVIE6 影評 】《 街角遇見貓 》愛與貓同行

《 街角遇見貓 》愛與貓同行

2017年看的第一齣電影《 街角遇見貓 》,是一齣好電影。

街角遇見貓, 路克徹特維, 肥波

《 街角遇見貓 》- 男主角 路克徹特維 、 肥波

改編自英國真人(貓)真事的同名著作《 A Street Cat Named Bob 》,《 街角遇見貓 》關於一位愛好音樂的癮君子努力改過自新,卻不斷遭受家庭、工作以及社會壓力打擊,幸得遇上一隻流浪貓肥波(Bob) 與他並肩作戰,愈戰愈強,人生重上正軌。《 街角遇見貓 》的勵志不離地,相當寫實,也難得肥波在電影中飾演自己(有七隻替身貓貓真巴閉~),更添人情味。有貓的地方就有療癒的作用,每次看到肥波賣萌都令我精神飽滿,一點都不誇張,愛小動物的你會有同感。

街角遇見貓, 肥波

《 街角遇見貓 》- 肥波 賣萌

電影的萬千世界裏不缺動物的演出,但有時候牠們只是當個小花瓶,行行企企,賣賣萌臉;肥波則不一樣,牠是真正的男主角,交足戲之餘,亦擁有超然的明星風範。其實與其說肥波好戲,不如說是導演、攝影與剪接的鬼斧神工令肥波奪得動物界的「最佳男主角」。不只貓貓好,男主角的街頭賣唱都是來真的,絕無欺場,非常有誠意,是《 街角遇見貓 》另一個值得大家欣賞之處。

希望《 街角遇見貓 》能夠帶給大家新年新動力!

肥 Bob 寫真集~

街角遇見貓, 肥波, 劇照

《 街角遇見貓 》劇照

街角遇見貓, 肥波, 劇照, bob

GIVE ME FIVE!

街角遇見貓, 肥波, 劇照, bob

偷望~~

街角遇見貓, 肥波, 劇照, bob

好有霸氣,果然是喵星人。

故事的真正主人翁,亦即小說作者 James Bowen 有份客串:

街角遇見貓, 肥波, 劇照, bob

肥波 與 James Bowen(圖:ScreenDaily)

再多看一點肥波的玉照~

街角遇見貓, 肥波, 劇照, bob

萌樣(圖:Huffington Post)

街角遇見貓, 肥波, 劇照, bob

肥波 為大家介紹牠主人的著作!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