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MOViE MOViE x PMQ 元創方 Life Is Art 盛夏藝術祭預演 最後召集

The Club呈獻,MOViE MOViE (Now TV116頻道 PMQ 元創方攜手合作的「MOViE MOViE Life is Art 盛夏藝術祭預演」於上週五正式開幕,除了率先帶來一系列的工作坊和放映,大獲公眾人士喜歡,未來週末更會呈獻更多元化活動,與大眾一起享受藝術。

Life Is Art-min 
MOViE MOViE Life is Art 盛夏藝術祭」閉幕電影-《The Beatles: Eight Days a Week-走過披頭歲月》衍生的延伸展覽。首度展出由藝八館提供,披頭四一套7張極度罕有的價值連城原裝Abbey Road照片,更有多位多媒體創作人提供披頭四相關的藝術展品,包括由許思維先生提供的一系列阮大勇老師繪畫披頭四的真跡,及由大中華區樂高專業認證大師洪子健以樂高砌出 Abbey Road 經典場景。同場亦設有兩個由現在攝影 Photo Now513 Paint Shop全力協助的真實街景拍照區,分別為英國的Abbey Road和香港的深水埗街景,旁邊更有特色福士麵包車及雪鐵龍2CV兩輛古董老爺車。

Abbey Road-min

此外,13 – 14/8 (SAT-SUN)最後一個週末,MOViE MOViEPMQ元創方安排了多項更豐富與眾同樂的節目,不少更是費用全免,詳情及時間表如下:
 

Life Is Art 盛夏藝術祭預演

13/8/2016 (SAT) 

MOViE MOViE免費放映

《甜味人間》AN
導演 :河瀨直美
演員 :樹木希林永瀨正敏
 
時間:13/8 (SAT) 2:00 – 4:00pm
地點:Qube, 2/F PMQ 
登記報名 R.S.V.P. : http://bit.ly/2araGol
HBO《權力遊戲》第六季  8, 9, 10 
時間:13/8 (SAT) 7:00 – 10:00pm
地點:Qube, 2/F PMQ
登記報名 R.S.V.P. : http://bit.ly/2aVr4vA
 
Waka Artisans 短片《A Way of Life
時間:13/8 (SAT) 3:00pm
地點:H405 MOViE MOViE Pop-up Artist Studio
*首二十名入場觀眾將獲贈HBO限量版毛公仔及禮品包
《權力遊戲》獲電影、報刊及物品管理辦事處評列為三級,放映只限對年滿18歲人士,主辦單位將於進場前檢查身分證,敬請留意。
GAMES OF THRONES has been classified Category III. Persons aged 18 and above only. Audience without official identity document might be rejected at admission.
 

14/8/2016 (SUN) 

MOViE MOViE免費放映
《海報師:阮大勇的插畫藝術》
時間:14/8 (SUN) 3:00 – 5:00pm
地點:Qube, 2/F PMQ 
*設有映後座談會
主持人:盧子英;嘉賓:阮大勇、導演許思維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