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直擊《狂獸》片場 張晉生日派對 – 張晉倍感驚喜 感謝劇組安排正日生日放假

5月19日是張晉的41歲生日,正忙着為新片《狂獸》趕工的他,昨天仍在片場趕拍電影,拍攝一場重要對打戲份。而劇組更特別安排他正日生日放假一天,好讓他預留時間跟太太蔡少芬和兩位愛女享天倫之樂。

IMG_4318

導演李子俊及動作導演李忠志連同工作人員昨天下午趁著準備轉景拍攝時的小空檔,拿出提前準備好的蛋糕及小食,更為日以繼夜不停拍戲的張晉唱生日歌,來一個突發的生日派對。張晉倍感驚喜,更表示:「冇諗過可以喺片場提早慶祝生日,特別多謝子俊、志叔(導演李子俊及動作導演李忠志)同一班工作人員嘅心思!有佢地陪我過生日好開心!生日嘅計劃就係送兩個小朋友返學,之後個太太拍下拖!」
13221370_500043260187044_9025810066442989526_o

張晉在《狂》片中擔任第一男主角,飾演充滿狠勁的重案督察,性格外冷內熱,角色極具挑戰性。張晉需要應付連場打鬥場面,稍後更要遠赴中國大陸拍攝水底打鬥戲分。

《狂獸》由太陽娛樂文化有限公司、愛奇藝影業、永樂影業、銀都機構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巴福斯影業有限公司發行,是一部重頭警匪動作鉅製,講述兄弟相殘爭金的故事。《狂》片由張晉、余文樂、吳樾、文詠珊、林家棟、蘇麗珊等聯合演出。敬請密切留意。


The Brink A4 CHI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