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兩大影帝《驚心破》中互摳 拍戲事先冇溝通 一Action即埋牙

bsbsbsbs (2)

由銀都機構有限公司出品,鬥智、破格、奇情且非一般的警匪電影《驚心破》已於香港盛大上映。兩大影帝演技出眾,在電影中各展所長,在戲中演技大鬥法。二人之前已在《消失的子彈》中有過第一次合作,今次再度合作默契大增,多次在拍攝時不用溝通已知對方「心思」。

gwgwe

在電影中,二人除了鬥智外,當中不乏鬥力場面,其中一場劉青雲需用刀從後刺向謝霆鋒,場面極為危險,但為了表演出最真實感覺,兩位影帝均稱無需事先試位,只要一action即「埋牙」。結果一take過,導演亦對此非常滿意。事後青雲表示:「拍攝時當然緊張,始終用刀刺向霆鋒的臉,萬一令他破相也不知怎向他的粉絲交代。」霆鋒也表示:「當時已有心理準備,但突如其來的襲擊也令我很緊張,幸好青雲拿捏得非常好,拍攝效果也令大家很滿意。」導演最後表示:「能夠有兩位如此好的演員,真的是導演的福份,但是每一次都被他們的拼博嚇破膽了。」

unnamed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