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微微一笑很傾城》上海優先場 Angelababy重演俠女本色 將井柏然抱入懷

由Angelababy與井柏然主演的奇幻愛情片《微微一笑很傾城》將於8月12日全國上映,日前(2日)在上海舉行優先場首播,在戲中一人分演兩角,飾演打機迷「貝微微」與紅衣俠女「蘆葦微微」的baby演技被受讚賞,而baby表示「貝微微」與現實中的她很相似,大家都是打機迷,「從來沒遇到和生活中的自己這麽像的角色,能夠為喜歡的角色而努力是幸福的事。」

77

而活動期間,大會邀請了網絡遊戲LOL(League of Legends)中國首個世界冠軍若風到場,baby見對方即雞啄唔斷,莫非在交流打機心得?而在台上,baby為顯現紅衣俠女「蘆葦微微」的霸氣,一手將井柏然抱入懷裡,引得台下的粉絲不斷興奮尖叫,場面哄動。《微微一笑很傾城》由顧漫同名小說改編,張一白監製、趙天宇執導,講述井柏然飾演的大學風雲人物「肖奈」和baby飾演的「貝微微」,在遊戲世界邂逅相戀、現實世界亦一見定情的浪漫愛情故事。
0777

Baby坦然對角色選擇嚴謹

此外,連同即將上映的《微微一笑很傾城》,baby已經參演了32部影視作品,作為四小花旦之一的她曾接演《全城熱戀》、《建黨偉業》、《狄仁傑之神都龍王》、《尋龍訣》等多部口碑票房齊飛的大片,而談到為何選擇做演員時,baby大方表示演員帶給她快樂、也帶給她享受,即使很辛苦的時候,她覺得也是某種程度上的收獲。這份工作讓她變得成熟、變得堅強,變得更喜歡去迎接挑戰,baby表示一直以來對角色選擇很謹慎,不論是哪部作品都有她選擇接拍的理由,而她選擇接拍《微微一笑很傾城》,一是因為很喜歡顧漫原著小說的語言風格,二是曾跟井柏然合作過《全城熱戀》,彼此很熟悉,合作起來也很開心,三就是感覺「貝微微」和自己有着太多的共同點,希望此次可以為大家呈現一個鮮活的「貝微微」。

717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