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文詠珊為《兇手還未睡》進行海報拍攝 再次憶起密室被綁片段 導演邱禮濤到場親自支持

IMG_3360 (1)由太陽娛樂文化有限公司、自家製控股有限公司、銀都機構有限公司出品,巴福斯影業有限公司發行之電影《兇手還未睡》,將於10月27日隆重上映。本片由林家棟、許志安、文詠珊主演,三大主角都有突破性的演出,挑戰觀眾的感觀極限。

 

日前文詠珊(Janice Man)就為電影進行海報拍攝,當中不少鏡頭都令Janice勾起電影拍攝時的片段,特別是再次拍攝被綁在床上的鏡頭,令她憶起在密室被綁架的片段,Janice表示:「拍攝海報的時候又令我回到當時拍戲時的心情,很沉重、很壓抑。《兇》是我的一個新突破,因為戲中有很多自己很害怕或不知道自己能否勝任的場口。很幸運,最後都順利過關,希望透過《兇》帶給大家看到另一面的Janice Man。

IMG_3361 (1)

海報拍攝當日,《兇》導演邱禮濤更到場支持Janice,兩位隔了一段時間沒有見面,即互相交換近況。導演更與Janice 討論拍攝的角度與表情,十分認真。導演表示很欣賞Janice:「她是一名很努力的演員,所以特意到場支持她,為她加油。

IMG_6898 (1)

對於電影已參加了不少國際影展,Janice也感到十分興奮:「很想與觀眾分享這部作品。當初看劇本的時候已經被故事吸引,題材很特別,希望大家都會喜歡。」本片是改編自李敏/阿圖說力同名暢銷小說,挑戰社會禁忌與倫理道德。導演邱禮濤亦是繼《雛妓》後再度與李敏合作。《兇》一片還未上映已經得到不少媒體爭相報導,相信電影正式上時必定能再次引起話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