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爾冬陞《三少爺的劍》北京首映亮劍 花心三少林更新:江一燕蔣夢婕兩個都愛

 
1201 (1)
改編自古龍作品,由徐克監製,爾冬陞執導,林更新、何潤東、江一燕、蔣夢婕連袂主演的3D武俠鉅製《 三少爺的劍 》於121日在香港上映。繼香港首映後,爾冬陞導演馬不停蹄飛往內地宣傳,坐陣昨晚(1130)北京首映禮!此外,監製羅曉文,出品方博納影業集團首席運營官陳永雄,主角林更新、江一燕、蔣夢婕等群雄亦聚首一堂,揭示《 三少爺的劍 》終極預告 
 
12023 (1)
由三少爺引發的江湖混戰一觸即發,波譎雲詭的古龍江湖再現。活動中爾冬陞導演細說自己十幾年的心路歷程,表示自己一直在籌備劇本,而最大的情意結就是希望與徐克導演合作。爾導更即場展露自己的狠辣眼光,以毒舌點評幾位主演;對於扮演三少爺的林更新,爾導表示看中了他「宅男」的特質,「他非常正氣,沒有多餘的表情,正好適合三少爺這個角色」;對於蔣夢婕,爾導稱是因為曾經看過她演的戲,「演得很活,特別有靈氣,讓我想起我曾經合作過的女演員,比如袁詠儀,還有舒淇」;談及江一燕,爾冬陞更是大曝金句,表示:「她是一個讓人看不透的女人,就像電影裡的慕容秋荻,最恐怖的女人就是這樣。」另一邊廂演員們卻力讚爾導,奉其為恩師;林更新、蔣夢婕稱,爾導私下開朗、健談,但工作起來又像換了一個人,格外嚴肅認真;江一燕更表示爾導工作起來「掏心掏肺到極致」,令人敬佩。
12012 (1)
 
此次,林更新接過「三少爺的劍」,扛起神劍山莊重任,成為新一代三少爺謝曉峰,他不僅面臨著來自絕世劍客燕十三的挑戰,與江一燕扮演的慕容秋荻和蔣夢婕扮演的小麗陷入複雜的三角關係,更由此引發江湖混戰。林更新、江一燕、蔣夢婕三人同台亮相,趁機從自己的角度評價了影片中的三角戀。蔣夢婕稱:「小麗就是自始至終單純地愛著三少爺。」而江一燕則不甘示弱地玩笑表示:「慕容秋荻對三少爺,就是一句話-殺了他!」面對兩位癡情女子,林更新現場告白,稱兩位是在三少爺的不同人生階段出現的,對於三少爺都很重要;及後被追問及究竟愛哪個,三少爺林更新陷入兩難抉擇,唯有勉強表示:「兩個都愛!」

1022 (1)

故事大網

燕十三 (何潤東 飾) 劍法無雙,卻總被江湖中人誤認為是神劍山莊的三少爺 (更新 飾)。燕十三身患絕症,只求與三少爺決鬥,為自己正名。三少爺卻厭倦殺戮,毅然退隱江湖,流落妓院,而遇上妓院裡卑微的妓女小麗 (蔣夢婕 飾)。三少爺的舊情人慕容秋荻 (江一燕 飾)當年被對方悔婚,因愛生恨,血洗神劍山庄,不惜一切只為逼他出山。一場惡鬥誓所難免。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