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鄭秀文友情客串《偷天特務》 天王天后劉德華與鄭秀文同場現身大銀幕

1由星王朝有限公司、引力影視有限公司、上海愛美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中國電影股有限公司出品,王晶導演及編劇,劉德華及黃曉明攜手打造至爆喜劇《偷天特務》現已爆笑上映。

電影講述能解決飢荒問題但同時亦可能令農業國家破產的「上帝種子」,被恐怖組織搶走,引發起一連串的恐怖陰謀。由劉德華飾演的國際刑警寶爺及黃曉明飾演科技集團主席洛家豪攜手合作,一同追尋失落的「上帝種子」,大戰一觸即發。

電影有兩大男神劉德華及黃曉明攜手合作,以特務打俠盜為賣點。二人在電影中均放下固有形象,豁出去炮製絕核笑彈。導演王晶表示:「很高興能夠有此兩位男神為《偷天特務》演出,他們的表現是我之前没有預料到的,因為兩位都很「放」,每次要求他們付出一百分的搞笑演技,他們總會付出百二分。」

03

其實除了兩大男神吸睛外,電影中尚有一位神秘女演員鄭秀文友情演出,兩位演員再以「情侶」形式出現大銀幕。在電影中,鄭秀文其實是飾演劉德華的前妻,在劉德華經過生離死別時終醒覺鼓起勇氣再度尋找愛人鄭秀文,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更在電影結尾中又相擁又selfie。劉德華表示:「很開心能再與Sammi拍戲,雖然只是結尾中短短幾幕,但每一次和Sammi合作都總是很好玩的。」鄭秀文亦表示:「每次我都好期待能與華仔再演對手戲,因為我們都很熟悉對方,所以每次合作都很好玩,我們亦會互相開大家玩笑的。」

05

《偷天特務》由星王朝有限公司、引力影視有限公司、上海愛美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中國電影股有限公司出品,現已盛大上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