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評論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三十週

2017年 第三十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五齣電影包括:《 星際特工:千星之城 》《 姊妹欲蒲團 》《 原子殺姬 》《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 京城81號 II 》

《 星際特工:千星之城 》 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

導演: 洛比桑

主演: 丹德翰 、 卡拉迪樂芬妮

故事大綱:

28世紀,宇宙各星球已可互通,星際的和平及秩序,要靠特工穿梭不同時空來維持。特工精英維里安及娜拉被指揮官派往阿爾法星執行任務。
這個住有1700萬來自全宇宙成千上萬不同族群的星球,表面上雖然種族共融,同心協力打造繁榮的星際大都會,實際上卻有野心家暗中破壞這個一向安穩的星球,而且矛頭更是直指人類!
維里安及娜拉為瓦解人類面對的致命危機,只得拼死迎接最凶險一仗。

《 姊妹欲蒲團 》 Rough Night

導演: 露西亞安妮雅路

主演: 施嘉莉祖安遜 、 姬蒂麥潔諾 、 喬莉恩貝爾 、 艾拉娜格雷莎 、 素兒卡維斯 、 保羅丹斯

故事大綱:

姊妹狂歡無幾可,婚前喪蒲嗌Encore,偏偏好事要多磨,一時興起玩過火,性感舞男死鬼咗,齊心為補鑊奔波,點知一錯又再錯……絲打們今回要如何執「屍」收拾殘局,才可趕在日出前回到美好人生的正軌?《復仇者聯盟》系列巨星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罕有挑戰喜劇底線,另有《捉鬼敢死隊》笑匠女星姬蒂麥潔諾(Kate McKinnon)、《囧探出更》喬莉恩貝爾(Jillian Bell)等合演。今個暑假,姊妹們聯群結隊,保證滑稽笑爆咀!

《 原子殺姬 》 Atomic Blonde

導演: 大衛雷奇

主演: 查理絲花朗 、 占士麥艾禾 、 蘇菲亞寶堤拉

故事大綱:

冷戰時期,英國軍情六處的首席女特務露溫保杜(Lorraine Broughton)(查理絲花朗 飾),向來無所不用其極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是MI6中最致命狠勁的間諜。她的最新任務是單人匹馬前往動蕩不安的柏林,追尋一份不翼而飛的間諜名單。露溫在柏林受四面埋伏,必須與情報探員大衛珀斯(David Percival)(占士麥艾禾  飾)合作,找出一線生機。這場諜戰危機足以威脅整個西方世界,第三次世界大戰一觸即發!

《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 mon mon mon MONSTERS!

導演: 九把刀

主演: 鄧育凱 、 陳珮騏 、 蔡凡熙 、 劉奕兒

故事大綱:

愛打小報告的資優生,林書偉,長期被全班同學欺負。特別是班上的風雲人物三人組(權威的老大,愛跟風的老二,搞笑的老三)更是每天作弄他。某日,女班導師逼迫四人一同合作社區關懷服務,照顧獨居老人。
某一夜,四人決定盜取失智的獨居老人家中的保險箱,不料,卻在偷竊的過程中,於大樓裡捕獲一頭會吃人的人形小怪物。好奇心使然,每天放學過後,四人開始用各種稀奇古怪的方式研究小怪物,希望知道牠的來歷,特性以及弱點。每天一起惡搞竟然變成了林書偉與風雲三人組友情升溫的催情劑。
四個男孩的心智日漸扭曲,最終的友情也受到了考驗。不管是誰霸凌了誰,最後的贏家,都是回不了頭的 ── 怪物。

《 京城81號 II 》 The House That Never Dies II

導演: 錢⼈豪

主演: 張智霖 、 梅婷 、 鍾欣潼 、 耿樂

故事大綱:

影片取材自北京「朝陽門內⼤街81號」真實故事。⺠國末期,正逢亂世,京城軍閥譁變,少帥張騭生(張智霖 飾)被逼迎娶大軍閥之女紀金翠(鍾欣潼飾),隨即府內怪事叢生,⼈心惶惶。不久後京城湧現大批「屍嬰案」,⼀切矛頭指向少帥原配夫人鈕夢鶴(梅梅婷飾),隨後鈕夢鶴離奇失踪,一夜之間京城81號慘遭滅門,留下⼀座破敗⿁宅。百年後,⽂物修復師宋騰(張智霖 飾)在修復古宅過程中挖出⼤量嬰兒屍⾻與詭異符咒,⼀樁⾎淋淋的舊事似乎要將所有⼈人拉進深淵,前世今⽣生的恩怨情仇都⼀一浮現,⽽地府冤魂⿁門索命的故事也就此拉開。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