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評論

【 MOVIE6 影評 】《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一個時代的終結

《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一個時代的終結

本文不含劇透,仍建議各位未睇《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者先bookmark此文,等睇完戲再翻睇。

我無喊到,但睇到結局真係感動到眼濕濕。

這一部電影,真的等了一年,上集半個世界消失畢竟太過太人驚訝,大家都希望快點知道往後的發展,這一部不但交待了大家的想知,還勾起大家對過往21集的回憶(利申:無睇過雷神),完全是為fans度身訂造。

故事雖然未至於三個鐘無悶場,而且都幾有bugs但是尾的一個鐘的精彩是會令人情感上蓋過不足。本身因為captain marvel 的出現而有擔心過今集的發展,好彩所擔心的都沒有發生,這個收尾充滿人性之餘,的確收得好好。

這既能做到見證著一個時代的結束,也把一個時代傳承到第二代身上。marvel的重點亦很清楚地在那一場打得好好睇的混戰中清晰地表達出來。

意料之外地,莫名奇妙地會覺得睇credit都好感動。 

 

文:張山地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