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MCL 日本映画案內所 秋祭飽覽9部精選日本電影

MCL 日本映画案內所 秋祭飽覽9部精選日本電影

適逢日本秋祭, MCL 院線 將舉辦「 日本映画案內所 」日本電影節,精選近年深受香港觀眾喜愛的役者與男性偶像出演的9部日本電影,忠實影迷透過電影見證他們於光影下散發的演員面貌,是次電影節旨在透過電影放映讓香港大眾以不同角度了解日本流行文化,再次認識日本電影的魅力!

電影節於10月下旬至11月在MCL德福戲院、Festival Grand CinemaMovie Town及康怡戲院舉行日本電影節,共放映11場電影,當中包括兩部優先放映的電影,讓影迷先睹為快。詳情及票價請瀏覽Hong Kong Movie手機應用程式或網頁。

電影放映時間表:

上映時間表 Show Schedule

日期 Date

地點 Venue

時間 Time

片目Title

開幕電影 1027 () MCL德福戲院 3:35PM Perfect World~與他一起的奇蹟~ (PERFECT WORLD パーフェクトワールド 君といる奇跡)
1028 () 康怡戲院 3:35PM Perfect World~與他一起的奇蹟~ (PERFECT WORLD パーフェクトワールド 君といる奇跡)
那一天,如暴風雨一般 あの日、嵐のように 113 () MCL德福戲院 2:00PM 拉普拉斯的魔女 (LAPLACE’S WITCH ラプラスの魔女)
113 () MCL德福戲院 4:20PM 愛,不由自主 (NARRATAGE ナラタージュ)
113 () MCL德福戲院 7:00PM 最後的食譜 (THE LAST RECIPEラストレシピ〜麒麟の舌の記憶〜)
1111 () Movie Town 2:00PM 銀魂 (GINTAMA銀魂)
1111 () Movie Town 4:30PM 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 (GINTAMA 2: RULES ARE MADE TO BE BROKEN銀魂2 掟は破るためにこそある)
1117 () Festival Grand Cinema 3:20PM 老師!、、、我可以喜歡你嗎? (MY TEACHER 先生!、、、好きになってもいいですか?)
1117 () Festival Grand Cinema 5:30PM 當他們認真編織時 (Close Knit彼らが本気で編むときは、)
閉幕電影 1124 () MCL德福戲院 5:25PM 旅貓日記 (The Travelling Cat Chronicles旅猫リポート)
1125 () 康怡戲院 3:25PM 旅貓日記 (The Travelling Cat Chronicles旅猫リポート)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