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星際特工:千星之城 》31歲 丹德翰 與太太恩愛11年

《 星際特工:千星之城 》31歲 丹德翰 與太太恩愛11年

現年31歲,在《 星際特工:千星之城 》飾演男主角維里安的 丹德翰 Dane DeHann 是荷里活炙手可熱的男演員之一,自從2012年參演《 奪命異能 》在北美地區嶄露頭角後,一直有不錯的發展,分別在《 蜘蛛俠2:決戰電魔 》飾演為人熟悉的綠魔以及在《 捕捉占士甸 》飾演萬人迷占士甸!

e58edfc011494a56aeceaa87e78b39a5--dane-dehann-anna-wood

今年兩齣由丹德翰擔正的電影《藥到命除》和《星際特工:千星之城》都是話題之作,不過他的私生活就一直風平浪靜。雖然他的新角色維里安是一個花心蘿蔔,但在現實生活中他已經跟女演員 Anna Wood 結婚五年,並擁有穩定的婚姻生活。二人早於高中時代便認識,於2006年開始交往,後來並一起就讀同一間大學,一起參演丹德翰星途崛起的作品《奪命異能》。他們於2012年結婚,五年來丹德翰一直與太太維繫着深厚的感情,更沒有與其他女星傳出緋聞,實在難得!

Screen Shot 2017-07-30 at 6.55.32 PM

丹德翰的女兒 Bowie Rose DeHaan 今年四月出世。

《星際特工:千星之城》洛比桑、丹德翰、卡拉迪樂芬妮專訪

《星際特工:千星之城》製作特輯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