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三十七週

2017年 第三十七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六齣電影包括:《 寶貝神車手 》《 黑白迷宮 》《 求生走佬Family 》《 美麗有毒 》《 反藝術宣言 》《 絕望真相 2 》

《 寶貝神車手 》 Baby Driver

導演: 艾加韋特

主演: 安索艾果特 、 奇雲史柏西 、 莉莉詹絲 、 伊莎剛莎諾絲 、 鍾漢姆 、 占美霍士

故事大綱:

年輕車手Baby(安索艾果特 飾)憑著過人的飆車天賦和獨一無二的歌單,躍身成為犯罪集團的御用成員兼業內傳奇人物。直到有天他遇上夢中情人Debora(莉莉詹絲 飾),決定為愛而金盤洗手、退隱江湖。然而犯罪集團的首領(奇雲史柏西 飾)不願放行,更強制他參與「最後」一宗劫案,Baby注定要面對一個將會威脅到他生活、愛情與自由的抉擇……

《 黑白迷宮 》 Colour of the Game

導演: 闞家偉

主演: 任達華 、 陳小春 、 伍允龍 、 邱意濃

故事大綱:

繼《黑白森林》、《黑白戰場》後的黑白系列最終章 -《黑白迷宮》。

賭徒大華(任達華 飾)和手下高天(伍允龍 飾),收到他們所屬的幫派頭目大雞包(林雪 飾)電話,下令追殺幫派大佬九哥(李子雄 飾)的獨子羅拔(葉相明 飾)。大雞包要求大華組建自己的人馬執行任務,大華列出一個名單,組成了六人超強陣容。

團隊重裝上陣,但每次瞄準目標出擊,對手卻總先一步逃脫,並佈下天羅地網請君入甕。大華開始懷疑團隊裡有對方的內鬼。此時警方也介入進來,似有另一名警方臥底亦在團隊中裡應外合。團隊人心惶惶,大家相互猜忌。大華逐漸明白,追殺令只是一個幌子,背後似乎有人在利用他們策劃更大的陰謀…

《 求生走佬Family 》 Survival Family

導演: 矢口史靖

主演: 小日向文世 、 深津繪里 、 泉澤祐希 、 葵若菜

故事大綱:

住在東京的鈴木四口之家,表面一家人實則各自為政關係凍過水,阿爸終日望住部電視,阿仔只顧住聽歌,阿女忙住玩手機,冇人得閒睬阿媽。點知有日一早醒來發現屋企停電,手機、電腦、電器全部失靈,開唔到車地鐵又停駛,初時只擔心返工返學點算好,最愁都係無得上網玩手機……後來才驚覺大件事,全個東京大停電,交通網絡全面癱瘓,缺水又斷糧,全城頓成廢墟!面對如此重大危機,一家之主終於要揸返次主意,毅然決定帶住老婆仔女出走東京展開求生大逃亡!

《 美麗有毒 》 The Beguiled

導演: 蘇菲亞哥普拉

主演: 哥連法路 、 妮歌潔曼 、 姬絲汀登絲 、 艾麗芬寧

故事大綱:

在一個極度壓抑保守的年代--美國南北內戰期間,設於南方大宅內的一所保守女子寄宿學校,住著七名與世隔絕的女師生。一天,女生發現受了重傷的敵方士兵,把他帶回校養傷。這神秘男子從此闖進了這片慾望的禁地,以致命的魅力令所有女性一一為他傾倒,掀動翻天覆地的桃色風暴,更惹起她們的互相猜疑、嫉妒、怨恨…… 當她們揭發這位大情聖背後另有目的,災難性的駭人結局由此而起。

《 反藝術宣言 》 Manifesto

導演: 朱利安羅斯菲德

主演: 姬蒂白蘭芝

故事大綱:

辛丹斯電影節話題參展作,百變影后姬蒂白蘭芝一人分飾十三角,新聞主播、木偶匠人、Punk友、寡婦、工人、星級排舞師、老師等,化身不同階層成為各大名家藝術主張代言人﹗之不過達達主義宣言成了喪禮致辭,馬克思共產主義宣言出自露宿者之口理直氣壯,仲要將逗馬宣言教條灌輸小學雞。德國影像藝術家羅斯菲德將裝置藝術展覽一雞兩味拍成電影,一招乾坤大挪移將各大門派的藝術主義倒行逆施,錯配於意想不到的處境卻帶來新意與反思。「當今藝術全是虛假」留待你慢慢玩味,反斗創新最緊要好玩!

《 絕望真相 2 》 An Inconvenient Sequel: Truth To Power

導演: Bonni Cohen 、 Jon Shenk

主演: 戈爾 、 奧巴馬 、 特朗普

故事大綱:

事隔十年,目前氣候暖化的情況是前所未有之嚴重,現任美國總統特朗普更宣佈退出「巴黎氣候協定」,為全球環保力量潑下一盤冷水;但戈爾並沒有停下腳步,反而繼續走遍各地,透過演講及交流,致力宣揚綠色環保訊息。
他多年來努力不懈在世界各地訓練一班有志於終止全球暖化的有心人,共同致力影響國際氣候政策。拍攝隊伍一直緊隨他的身影,無論是私人會面還是公開論壇,氣氛輕鬆抑或劍拔弩張,他總是鍥而不捨,希望找出令人鼓舞的改善方法。
他相信憑人類的聰明及熱忱,終有日可克服氣候變化帶來的危機。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