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印度劉華」新作《 打死不離三父女 》已成史上最高票房非英語電影第五名!

「印度劉華」新作《 打死不離三父女 》已成史上最高票房非英語電影第五名!

《打死不離三父女》氣勢如虹,已打破「印度劉華」上一部大熱作品 ─ 《 來自星星的PK 》的票房記錄,成為史上最高票房非英語電影第五名!跟據福布斯的記錄,《打死不離三父女》票房已過三億,當中有近兩億來自中國,印度本土則佔8000萬票房。

145720.26207959_1000X1000

《打死不離三父女》講述了摔跤手Mahavir Singh Phogat的真實故事。Mahatir Singh Phogat是一名業餘的摔跤手,他一直希望培育下一代成為金牌選手,可惜連生四位千金令他幾乎放棄夢想。儘管遭受社會壓迫,他還是將兩個女兒訓練為世界級的摔跤手。

01_1018

而另外四套史上最高票房非英語電影則為中國的《捉妖記》(5.3億)及《捉妖記》(3.8億)、法國的《閃亮人生》(4.2億)以及日本的《你的名字》(3.5億)。不過《 打死不離三父女 》尚未有落畫,代表有機會再下一城,擊敗《你的名字》成為第四名!


文:六仔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