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哥斯拉大戰金剛 》預告出爐 一文睇清兩大巨獸電影時間線

《 哥斯拉大戰金剛 》預告出爐 一文睇清兩大巨獸電影時間線

《 哥斯拉大戰金剛 》預告今日香港時間凌晨推出,旋即成為全城熱話。預告中可看到兩大巨獸於香港市中心決鬥,令香港觀眾相當「驚喜」。其實哥斯拉和金剛對戰的怪獸宇宙,華納電影公司及 Legendary Pictures 從2014年開始已經鋪排。在3月25日《 哥斯拉大戰金剛 》上映之前,不如先按時間順序重溫以往的猛獸電影吧!

 

1973年《金剛:骷髏島》(Kong: Skull Island)

上映年份:2017

電影講述1973年,一班科學家、軍人及探險家聯手深入一個從未有人涉足,危險又壯麗的神秘太平洋島嶼。他們並未察覺他們闖進了金剛的領地,觸發人與自然之間的大戰。他們的探險之旅,瞬即變為逃離這個不屬於人類的淨土的生存之戰。

立即重溫:https://bit.ly/3iIMe2C

 

2014年 :《哥斯拉》(Godzilla)

上映年份:2014年

故事講述一位美軍在趕回家人身邊的過程中,無意間牽扯進史前巨獸哥斯拉與兩隻以放射能為食物的原創怪獸「Muto」的鬥爭之中。哥斯拉一直被神秘生物學研究所「君主」(Monarch)的科學家視為能夠恢復大自然「平衡」的王者,到底哥斯拉對人類而言是敵人,還是朋友?

立即重溫:https://bit.ly/2M40Rlp

 

2019:《哥斯拉II:王者巨獸》(Godzilla II: King of the Monsters)

上映年份:2019年

講述神秘生物學研究所「君主」派遣成員與巨獸,包括威武的哥斯拉、摩斯拉、拉頓及哥斯拉的最強宿敵王者基多拉正面開戰。這些被認為只是傳說的遠古超級生物再度崛起,群起爭取地球主權,令人類的存亡面臨空前危機……

立即重溫:https://bit.ly/2Yb4YOV

 

2021年:《 哥斯拉大戰金剛 》(Godzilla vs. Kong)

上映年份:2021年

電影資料:https://bit.ly/39YPdA5

 

文:SC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