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驚慄電影《綁靈》泰國開鏡 惠英紅再遇陳家樂 大讚演技成熟

WechatIMG26 (1)

早年憑《 心魔 》、《 殭屍 》等驚慄電影勇奪多項殊榮的惠英紅(小紅組),近日再次手挑戰恐怖片底線,聯同陳家樂、曾演出《 KANO 》的台灣演員曹佑寧、岑日珈、盛君等遠赴泰國鬧鬼熱點,為主演的電影《 綁靈 》進行拍攝。日前戲中演員與劇組人員,在當地舉行簡單而隆重的開鏡拜神儀式,席上多位演員都誠心祈求拍攝順利。

WechatIMG35 (1)

電影《 綁靈 》由「鬼王」潘紹聰監製、陳鵬振導演,擅長拍驚慄片的小紅姐孭重飛,今次在戲中飾演一名痛失女兒的慈母,「演譯難度不是太大,今次所演的慈母是有一份執着,雖然已知女兒死去,但仍不理智地認為女兒會回來。要演這些角色,首先將自己投入角色裡,想想作為一個慈母,假若遇到這些情況,我又會點呢?從而隨心地發出一種愛。」

WechatIMG30 (1)

此外,小紅姐已數度跟陳家樂合作,她表示每次跟對方合作,都會擦出新火花,小紅姐說:「我們合作過好多次,之前合作過喜劇,跟住又合作過社會煽情片,今次首度一齊拍鬼片,每次跟他合作的角色都不同,加上其他演員的配合,每次都有新鮮感。」小紅姐又大讚指,現在陳家樂的演技比前大有進步:「我第一天開工,導演已讚他開竅了!演出成熟很多。」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