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哈利波特 》《 星球大戰 》配樂都有得聽 台北3月舉辦 JOHN WILLIAMS 交響音樂會

《 哈利波特 》《 星球大戰 》配樂都有得聽  台北3月舉辦The Music of John Williams交響音樂會

約翰・威廉斯(John Williams)被譽為20世紀最偉大的電影音樂作曲家,他曾為《 星球大戰 》、《 哈利波特 》、《 超人 》、《 侏羅紀公園 》、《 大白鯊 》、《 E.T. 》等經典電影製作配樂。他的作品首首都膾炙人口,令電影生色不少。你有沒有想過,假如可以現場聽到這些電影名曲的交響樂演奏,會有怎樣的體驗?2019年3月2日(六),The Music of John Williams 交響音樂會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行,各位影迷或 John Williams 的粉絲,終於可以透過氣勢恢弘的管弦樂團演奏,感受彷如置身電影中的震撼感!

John Williams創作多部電影配樂 共獲得超過40個獎項

即使你沒有聽過John Williams的名字,也肯定聽過他的歌曲。他在長達60餘年的職業生涯中,創作出無數耳熟能詳的電影配樂,當中最為大眾熟悉的相信是《星球大戰》系列。John Williams的作品相當傑出,曾獲多次獎項提名,包括葛萊美獎、金球獎、艾美獎等等,而他總共獲得超過40個獎項。

日本場門票秒速售罄 出年移師台北舉辦

The Music of John Williams今年2月曾在日本東京舉辦,當時門票開售當天便已售罄,其後表演繼續移師大阪演出,同時也宣布將於2019年2月回到東京加場。音樂會在日本好評不斷,各位影迷和John Williams的粉絲是不是都心癢癢,很想有機會親身體驗交響樂演奏?好消息來了!2019年3月2日,The Music of John Williams交響音樂會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行,香港的粉絲們可以飛到台北,感受現場演奏大師級電影配樂的震撼。門票將於2018年12月15日(六)中午12時開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購票網址:https://bigart-tw.kktix.cc/events/johnwilliams-h3q3wqg參考詳情。

由頂尖指揮和樂團表演 為觀眾帶來聽覺饗宴

是次演出由日本新銳指揮家、現任美國辛辛那提交響樂團副指揮的原田慶太樓,與台灣享富盛名的長榮交響樂團聯手演出。原田慶太樓於1985年在東京出生。17歲時隻身前往美國進修。就學於因特拉肯藝術高中音樂系,師從費德利克.芬奈爾學習指揮。20歲時於喬治亞州梅肯交響樂團就職助理指揮。並且在沒有專門提供青少年進行音樂活動的梅肯市自行創立了青少年交響樂團並且擔任音樂總監。

2010年他於坦格活德音樂節中獲得小澤征爾院士獎、2013年獲頒布魯諾•華爾特指揮家Preview獎、並連續在2014年、2015年、2016年獲得美國蕭提財團生涯支援獎。2017年11月、他於保加利亞國立歌劇院全新演繹的『卡門』,4場演出門票全部完售,大獲成功。今年10月起也隨同該歌劇團進行日本巡演。現在主要以歌劇及交響樂團的演出活躍於樂壇。

原田慶太樓

長榮交響樂團

【參考曲目】

奧林匹克開場曲&進行曲
大白鯊
超人
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E.T.
侏羅紀公園
辛德勒的名單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
星際大戰系列
※表演曲目可能有所調動
※約翰・威廉斯將不會親自參與本場演出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