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狄維莊遜 聯同全體演員來港宣傳 出席《 高凶浩劫 》全球記者會

狄維莊遜 聯同全體演員來港宣傳 出席《 高凶浩劫 》全球記者會

荷里活動作巨星兼票房保證 狄維莊遜 ( Dwayne Johnson )又一巨獻《 高凶浩劫 》(Skyscraper)將會在今個暑假7月12日於香港正式上映,故事以一座位於香港的高科技摩天大樓作為背景,飾演前FBI拯救人質隊隊長的狄維莊遜要在失火的大樓內拯救家人。

為隆重其事,主角狄維莊遜率領全體演員:於戲中飾演其妻子的莉芙金寶 ( Neve Campbell ) 、一對小童星挪亞哥特利 ( Noah Cottrell )及麥克納羅拔絲  ( McKenna Roberts )、台灣「天王嫂」昆凌 ( Hannah Quinlivan ) 、荷里活華裔演員文峰 ( Byron Mann ) 、 新加坡演員黃經漢 ( Chin Han ) 、導演羅遜馬素費巴 ( Rawson Marshall Thurber ) 及兩位監製包費林 ( Beau Flynn ) 、海雲加西亞( Hiram Garcia )甫完成北京的宣傳活動,便馬不停蹄趕來香港展開為期三天的電影宣傳活動。

香港宣傳活動的第一站是全球記者招待會。全體演員、導演及兩位監製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媒體見面及接受訪問。是次記者會邀請了鄭裕玲 (Do Do 姐 )作為大會司儀,除了訪問嘉賓, Do Do 姐亦代表電影公司為各位送上貼心禮物: 每位嘉賓都得到 一幅由本地插畫師Felix Yip為他們繪畫的肖像,配上不同具有香港特色的建築物及地標,作為他們今次訪港之旅的紀念品。

此外,在3日的宣傳之旅,狄維莊遜及其他演員會在香港四圍出沒,與多個媒體拍攝特備節目,如到天際100觀景台欣賞維港景色,市民將有機會在香港街頭遇上這位國際巨星。其後全體演員、導演及兩位監製會於沙田新城市廣場出席紅地毯活動及粉絲見面會。電影公司更特別舉辦《高凶浩劫》特別放映會,安排狄維莊遜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近距離接觸。《高凶浩劫》(Skyscraper) 將會於7月12日在香港正式上映。

電影監製為狄維莊遜的長期合作班底,包括:《狂野時速7》海雲加西亞(Hiram Garcia),以及繼《地心探險記2:世外秘島》、《加州大地震》和《末日困獸戰》後再度合作的包費林 (Beau Flynn),由《肌智同學會》羅遜馬素費巴 (Rawson Marshall Thurber) 執導。《高凶浩劫》(Skyscraper)將會於712日上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