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兇手還未睡》謝票 — 林家棟、許志安、文詠珊火力一日跑七場 許志安答應帶太太Sammi入戲院捧場

MCC_0894

由太陽娛樂文化有限公司、自家製控股有限公司、銀都機構有限公司出品、巴福斯影業有限公司發行懸疑劇情片《兇手還未睡》(NessunDorma)由黃柏高監製,邱禮濤執導,林家棟、許志安、文詠珊主演,本月27日將於香港上映。昨日,導演邱禮濤就率領一眾主演許志安、JM及家棟,由鄭州、北京、成都跑到昨日內地宣傳的最後一站 ─ 廣州。

廣州站演員跑了六間影院,觀眾的反應亦一站比一站熱情熱情,尤其演員送簽名海報時,粉絲表現瘋狂。為求公平,JM反轉身拋向觀眾席,非常攪笑。

unnamed

至於安仔,他的廣州粉絲知道偶像駕臨,除昨日晨早拉隊接機外,晚上再拉隊入場睇戲撐偶像;另外有一位女觀眾生日,安仔亦即場唱生日歌送給她。活動上,有觀眾就問到會否帶太太Sammi鄭秀文入場看《兇》片,安仔回應:「佢仲未有機會睇,上映之後會陪佢入戲院一齊睇,嚇下佢都好吖嘛!」

同時有女粉絲在影後會上說睇完戲戥林家棟好痛,家棟搞笑問:「你覺得我邊度最痛先?」原來是粉絲見到他片中被虐待,她的心很痛。席上還有粉絲畫了《兇手還未睡》漫畫版予各人,非常窩心。

hfdhdhd

在最後一站發佈會上,被問到五年後重返影壇,安仔表示完全是因為相信導演邱禮濤,找他拍的角色一定是適合自己。而家棟則因為雙性戀角色還沒挑戰過,所以有興趣拍。JM則被內地記者問到今次大膽演出是否為了拿影后,JM說:「如果接拍一個角色為了獎項會好辛苦好大壓力,我只會全力去想做好角色。」

導演及三人凌晨時份完成所有宣傳活動,即冒著大風大雨趕回香港準備下一波的宣傳,非常落力,為新片拼盡熱情!

事實上,《兇手還未睡》電影團隊馬不停蹄,剛剛出席完北京、成都、鄭州及廣州四大城市首映禮。文詠珊在《兇》片首度跟林家棟與許志安合作,拼發演技火花。邱禮濤導演伙拍編劇李敏黃金組合,加上懸疑元素更加令人無比期待。邱禮濤導演向來出名眼光獨到,擅長將演員潛能發揮到極致,更打造過不少影后級人馬,今次拍攝《兇》片,相信文詠珊在出色的劇本下,有望力爭於影后名單上佔一席位。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