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5.15:寒戰2行動》 全港見證挑戰世界selfie紀錄

《寒戰》於2012年創出票房佳績,獲獎無數,口碑載道。原班人馬用上超過3年時間打磨劇本,今年7月將以更強陣容及更高製作費觀眾帶來續集《寒戰2》。為延續《寒戰》神話,電影公司將於5月15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大型宣傳活動,邀請全港見證挑戰世界selfie紀錄。

Cold War 2 515 Event Stamp Chop_R2

5.15:寒戰2行動》當日,電影公司將會先舉行上集《寒戰》免費放映會讓市民熱身。在全場氣氛高漲的支持下,戲中的超級巨星會作神秘嘉賓出現重點環節,領軍挑戰健力士「3分鐘內與最多人進行自拍」的世界紀錄。巨星們會與香港的各界人士輪流自拍,募求打破3分鐘內與105人自拍的舊紀錄。同場過千名市民除了可親身見證這項創舉的誕生,更有機會跟繞場一周的巨星們合照,並可參加有獎問答環節贏得豐富禮品。

Cold War 2 515 event Facebook Ad

部份入場劵將於《寒戰2》Facebook 專頁送出,電影公司亦預留了一定數量的入場劵讓市民現場輪候。詳情客後於《寒戰2》Facebook專頁公佈。(https://www.facebook.com/filmcoldwar)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