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暑期壓軸鉅作《驚心破》最新製作特輯及海報同步發放 兩女主角佟麗婭 范曉萱點評謝霆鋒

由銀都機構有限公司出品,鬥智、破格、奇情且非一般的警匪電影《驚心破》將鐵定於今個暑假檔期8月18日矚目獻映。電影由兩大影帝謝霆鋒與劉青雲領銜主演,葉偉信、禤嘉珍監製,新晉導演吳品儒執導及編劇。

日前電影發佈了最新海報及幕後花絮,最新海報有兩張,分別是兩位影帝男主角謝霆鋒與劉青雲的獨照。首先的是謝霆鋒以電影中的神探形象示人,並手持手槍,充分表現出其智勇雙全的神探形象;而劉青雲的則是雙手托著眼鏡,以教授形象示人,但仔細一看卻發現雙手是被戴上了手銬,令人不禁猜想其身份的可疑。兩張海報都是顏色鮮艷,令人有種疑幻似真的感覺,猜不透兩人的真正身份。

HA-Nic-Poster HK lo-resHA-Sean-Poster HK  lo-res

而電影中除了兩位主演的影帝男主角之外,中國演員佟麗婭以及台灣演員范曉萱也是賣點之一,兩位女主角在最新的製作特輯中亦透露了跟霆鋒的合作,佟麗婭隱約交代了跟霆鋒在戲中的關係,撲朔迷離充滿懸念。而范曉萱則說:「馬進(謝霆鋒 飾)是個工作狂。與霆鋒第一次合作感覺很順,很自然的火花。」她更私下表示:「現實中霆鋒真的非常認真工作,平時在片場話也不多。」
042315_162_r042715_112_r

《驚心破》故事講述神探馬進(謝霆鋒 飾)在圍捕連環殺手「將軍」時,不幸被重創,命懸一線。一年半後,事件以為平息了,國際上竟再出現了幾宗跟「將軍」殺人手法一模一樣的富豪連環被殺案。專案組邀請馬進及犯罪心理學教授車家偉(劉青雲 飾)作顧問。在過程中,車家偉引起了馬進的懷疑。透過二人的角力暗湧,揭開了一段深不可測的驚心故事,以致結局出人意表。

《驚心破》由銀都機構有限公司出品,將於今個黃金暑假檔期(8月18日)盛大公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