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身後仕》 10月18日香港亞洲電影節首映 導演巫俊鋒於釜山國際電影節中勇奪「新進導演獎」

10191
由彭浩翔監製,巴福斯影業發行之劇情片《身後仕》(Apprentice),橫掃世界各地影展,繼代表新加坡競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後,再有好消息,導演巫俊鋒於釜山國際電影節中勇奪「新進導演獎」;而11月更會在2016台北金馬影展中上映。本片昨日就於香港亞洲電影節進行首次香港放映,導演巫俊鋒更特意前來感謝香港觀眾支持,與本片監製彭浩翔於映後舉行問答環節,與觀眾作近距離交流。同場更有藝人廖子妤(Fish)、周祉君(Aaron)及李浩林(Derek)到場欣賞及為導演打氣。

IMG_7404

《身後仕》一片早於外國不同影展中大受好評。而導演巫俊鋒早前更於釜山國際電影節中勇奪「新進導演獎」,實力備受肯定!對於香港亞洲電影節中,率先上映的兩場放映都火速爆滿,導演就感謝觀眾的厚愛:「希望香港的觀眾會喜歡這套電影,我與團隊早於四年前就做資料搜集,希望呈現最真實的內容給觀眾。期望本片能夠再去更多的地方,讓更多人反思死刑問題。

1019

《身後仕》監製彭浩翔亦十分替導演高興:「很開心《身後仕》得到世界各地影展的厚愛,我也與有榮焉。另外也很替導演開心,獲得釜山國際電影節中的『新進導演獎』,希望電影能夠再下一城,登上奧斯卡頒獎台!

10192

而來自馬來西亞的Fish就表示很早以前就已經留意這套電影:「知道《身後仕》很厲害,去了不同的影展,是一套很有意思的電影,十分推薦給大家。」Fish更笑指觀看時特別有親切感,因為戲中主要是使用自己的母語馬拉語。

 《身後仕》將於10月27日上映,內容以一位獄卒艾曼的工作為主線,講述他對一位老獄卒拉希姆的工作大感興趣,但最後卻發現對方是為父親行刑的人。本片以行刑者的角度出發,不但對死刑作出批判,更希望觀眾思考死刑對死囚家屬的影響。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