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謝霆鋒《驚心破》全國路演魅力驚人 上千名影迷聚集等候霆鋒現身

HA5
由銀都機構有限公司出品,鬥智、破格、奇情且非一般的警匪電影《驚
破》(國內又名《驚天破》)將於明天(1020)於香港正式上映。電影上映在即影帝男主角謝霆鋒到全國路演繼續宣傳昨日(1018),霆鋒與思漩到達杭州與觀眾會面,吸引上千名fans到來,迫得水泄不通。霆鋒更在現場與觀眾分享拍攝經過,有現場觀眾大膽挑戰問道霆鋒是次拍攝的心理建設如何準備霆鋒表示:「今次的拍攝因為一直在劇組裡没離開過,所有的心態和情緒都在戲內,所以没有什麼特別準備,一切憑感覺。」
HA3

其後,有觀眾更問道戲中另一女角思漩如果再有機會與影帝們合作,會想演出什麼角色,思漩表示想演出為「好人」的角色,霆鋒打趣道:「應該選擇壞人,因為這樣觀眾才會更深刻,會覺得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壞。」引得全場觀眾哈哈大笑。
HA2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