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銀都機構耗資近億重頭戲《驚心破》霆鋒、青雲鬥智鬥力

filmart_ha_1500x960

銀都機構有限公司出品,2016 年又一期待重頭鉅製《驚心破》,由影帝謝霆鋒、劉青雲領銜主演,葉偉信、禤嘉珍監製,吳品儒導演,耗資近億製作,並在上海、廣州、香港、泰國等地取景拍攝的 3D 懸疑鬥智警匪片。電影以富豪連環神秘被殺案為引子,展開一場兩大影帝劇力萬鈞的角力舞台。

041215_263-update-1

懸疑非一般警匪電影《驚心破》以香港為故事背景,講述謝霆鋒飾演的重案組象棋神探馬進在圍捕連環殺手「將軍」時,不幸被重創,命懸一線。一年半後, 事件以為已平息,國際上竟再出現了幾宗跟將軍殺人手法一模一樣的富豪連環被殺案。專案組邀請康復後的馬進及劉青雲飾演的犯罪心理學教授車家偉作案件的顧問。在通緝過程中,車家偉的言行引起了馬進的懷疑。暗中調查下,馬進發現了驚人的秘密。透過二人的角力暗湧,揭開了一段深不可測的驚心故事⋯⋯結局出人意表。

031515_166-update

電影公司早前發放了首支電影製作特輯,懸疑及劇力十足,當中更有不少型格設計,旋即引起戲迷熱烈討論,並十分期待霆鋒、青雲繼《消失的子彈》後再次合作。今次二人默契十足,在戲中展開連場如棋盤上鬥智鬥力的追逐。而且,二人均異口同聲表示被電影的劇本所吸引,一層一層如抽絲剝繭般發掘人性如深淵莫測的另一面。

P3131724

銀都機構有限公司亦隆重其事,以《驚心破》的心術場景為藍圖,把一連四日的香港國際影視展展台變成戲中場景,讓到場人士可率先感受戲中的氣氛。銀都機構展台在會展展覽館 1E-D01。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