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謝謝你,在世界角落中找到我 》電影插畫展@ apm 角落 導演 片渕須直 與3位本地插畫家親臨揭幕

《 謝謝你,在世界角落中找到我 》電影插畫展@ apm 角落 導演 片渕須直 與3位本地插畫家親臨揭幕

日本大熱動畫《 謝謝你,在世界角落中找到我 》將於330日於香港上映!為宣傳電影,電影公司特意與 apm 商場舉辦電影插畫展,展出動畫手稿。展覽更特設「最愛的香港角落」,展出3位本地插畫家 Stella So(蘇敏怡)John Ho(何達鴻)Sarene Chan(陳淬清) 的畫作,呈現他們眼中最美的香港。

3

導演片渕須直、監製真木太郎與3位本地插畫家更於314日親臨apm揭幕,吸引大批粉絲到場,場面熱鬧!

4

展覽詳情:

日期:315日至47

地點:apm商場 6 (近三聯書店JP @ apm) 

故事簡介

感動人心,榮膺日本年度觀眾滿意度NO.1動畫,勇奪日本《電影旬報》最佳電影,票房突破21億日元﹗由宮崎駿愛徒片渕須直操刀,人氣女星能年玲奈聲演,得獎漫畫家河野史代同名熱賣作情深改編。溫柔善良的鈴(能年玲奈 聲演) 18歲時隻身遠赴廣島,下嫁素未謀面的海軍文員周作,詎料二次大戰爆發,周作被調派參戰,鈴堅強地擔起顧家重任。直到戰事結束,周作向鈴情深告白,鈴方知道: 生逢亂世,幸福就是在這世界的角落找到彼此……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