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寒戰II》預告首度曝光 三大影帝針鋒相對 劍拔弩張

由梁樂民、陸劍青執導,郭富城、梁家輝、彭于晏、楊采妮、李治廷等主演的《寒戰》在歷時4年後再度「爆發」!於今年的暑假檔期上映的《寒戰II》除了上述的原班人馬外,更加入了極重量級的周潤發、楊祐寧及周筆暢等,令到電影更具戲劇張力及吸引力!而片方於今日亦公佈了首款概念海報及預告片,概念海報中見首集《寒戰》中失蹤的衝鋒車一飛沖天的突破冰封都市,似暗示一切謎底都會於今集解開!

 

至於同於預告片出場的三大影帝梁家輝、郭富城及周潤發亦鬥個各不相讓,不斷針鋒相對,劍拔弩張的氣氛,令看到預告片的觀眾也能瞬間感受到三人的對立位置!其中郭富城飾演的警隊一哥劉傑輝先發出警告:「再往前一步,我就和你開戰!」梁家輝飾演的李文彬亦霸氣回應:「我奉陪!」 可見兩人關係緊繃瀕臨再度撕裂。

家輝也表示:「我怎麼可能這麼輕易就認輸呢,這次絕對是有備而來,讓你們看到一個非常有深度的李文彬。」而城城則笑言:「哪有那麼容易讓他得逞,一哥不是誰人都能勝任的,看影片中誰會笑到最後吧!」

而在預告片中驚鴻一瞥出現的焦點人物周潤發,西裝眼鏡造型氣場十足,在片中拍案懾人地說:「就算是非常時期,你也不能採用非常方法!」引得郭富城、梁家輝為之一震。

導演梁樂民、陸劍青表示《寒戰》中有太多細節值得反復推敲,需要留到續集裡揭開黑幕才能真相大白,希望能通過《寒戰II將他們對於這整場戰事表達的淋漓盡致。而之所以籌劃了4年之久,就是因為想要給觀眾一個有延續卻更跌宕的劇情,以及在前作中沒有全景呈現的全城危機場面。《寒戰》系列的監製兼出品人江志強先生也認為,做續集如果超越不了上一部那就不要做,但已看過粗剪版本的他表示對《寒戰II》的品質信心滿滿:「可見兩位導演這四年真的有在積累,真的比上一集精彩太多,文戲武戲都很贊!」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