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電影《三少爺的劍3D》 記者會

由博納影業集團出品,徐克監製,爾冬陞執導的3D武俠巨制《三少爺的劍》,在香港國際影視展上首次曝光。飾演第一代“三少爺”的爾冬陞導演,與他欽點的新一代“三少爺”林更新首度同台亮相,其他主演江一燕、蔣夢婕、顧曹斌也出席此發布會。對於徐克和爾冬陞聯手“鍛造”的《三少爺的劍》,無論是影迷、網友還是古龍的書迷都期待已久。如今,這部從籌拍到殺青再到後期製作歷經兩年多的3D武俠大片終於鎖定了2016年上映。爾冬陞導演表示,希望這部影片可以完成很多人心目中的夢: 「無論是武俠夢還是江湖夢,希望每個看過電影的人都可以走進我和徐克共同打造的武俠世界,一起見證一個不一樣的江湖傳說。」

8cd93ff0-82a0-4a25-a0b8-f73ada1ada0e
發布會公佈了電影預告片,並請爾冬陞導演出場講述他多年後重拍《三少爺的劍》的幕後故事。他表示特別感謝徐克導演讓他發現3D視效可以讓傳統武俠片重新散發前所未有的魅力,才促成了兩位大導聯手合作重拍《三少爺的劍》這個機緣。 「我不得不說,這真的是一次非常棒的體驗,徐克導演的想像力讓古龍的武俠江湖更加立體,也讓元彬的動作設計更加飄逸,非常感謝有他在,我才有機會完成一個我之前從來不敢想像、之後又大大超乎想像的《三少爺的劍》。」

29dc1653-ca59-4a8c-8197-4641cf2690be
活動當天是以電影,也是古龍小說《三少爺的劍》中三少爺(林更新飾)與燕十三(何潤東飾)終極對決的經典一幕為背景的。林更新作為新一代”三少爺”,當天終於和爾導同台亮相,並從爾導手中正式接過了“三少爺的劍”,對此他表示非常惶恐:「能在爾導執導的戲裡演他演過的經典角色,對我來說,榮幸和壓力都是雙重的,所以我只有一個選擇,就是盡全力演好這個角色,雖然我很希望自己的表現可以超越他,但演完之後我覺得,能及格大概就算不錯了,主要是長得不如他帥。」而江一燕與蔣夢婕在片中飾演的角色,都和三少爺有著一段虐心的江湖情緣。二人都表示:「作為敢愛敢恨的江湖女子,感情就是我們最厲害的武器。」

90a8e1ce-ca5f-4cc1-adad-85712aaf808f
到目前為止,《三少爺的劍》是本年度唯一一部3D武俠大片,也是本年度最具期待的華語片之一。博納影業集團總裁于冬當天也出席了發布會,他表示,影片已經確定於今年上映:「爾導和徐克導演聯手重拍《三少爺的劍》這件事,我已經激動了兩年多了,這兩年多來,我見過的所有人都在問我“《三少爺的劍》什麼時候上映”“《三少爺的劍》有多牛”,每個人都非常期待這部影片上映,而我對這兩位導演的初次聯手不單單是期待,還有無條件的相信,相信他們的團隊,相信演員的實力,相信《三少爺的劍》必將成為2016華語影壇最鋒利最霸氣的3D武俠巨制,是時候“重振武林”了。 」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