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貞子 殺到香港!逃出「貞子密室」要簽生死狀 你敢唔敢玩?

貞子 殺到香港!逃出「貞子密室」要簽生死狀 你敢唔敢玩?

想盡情大嗌?唔一定要等夜晚十點或者唱肥媽,貞子一樣幫到你!日本殿堂級鬼片最新續作《 貞子 :咒殺KOL殺到嚟香港,除咗入場睇戲,粉絲仲可以親身體驗貞子嘅恐怖。由即日起至1031日,銅鑼灣兩間逃出密室「迷の密失」及「逃出香港」,分別以「貞子凶宅」及「貞子‧咒殺醫院」主題密室挑戰你嘅膽量,有命全部完成更會獲贈電影門票兩張(以每隊計算,送完即止)。

 

 

兩款主題密室分別以《 貞子 :咒殺KOL裡面嘅公屋場景及醫院場景為藍本,電影臨場感十足!玩家需要先簽署生死狀(患有心臟病或孕婦不適宜參與活動),而且成功逃出機會率只有1%,考膽量仲考智力!

 

「迷の密失」銅鑼灣-「貞子凶宅」

香港某公屋單位發生離奇火災,一名長髮女子被活生生燒死,現場被發現有大量日本伊豆的符咒以及一盒卡式帶…一位想出名的本地KOL懷疑是貞子的咒怨傳咗嚟香港, 為了證明更犯禁進入案發現場開Live拍攝,但片段突然中斷,他亦從此失蹤。

到底各種怪事與貞子冤魂不散有沒有關係呢?驚險旅程即將開始…

地址:銅鑼灣白沙道1-3號1/F(利園山道入口)

電話:2892 2393

 

銅鑼灣「逃出香港」-「貞子‧咒殺醫院」

玩家是二十年前從貞子詛咒下倖存的女高中生,你並沒有注意到自己的精神失常。

今天下午你看到了你的主診心理醫生(《貞子:咒殺KOL》女主角)走進醫院其中一個房間,你跑了過去找她。但當你進入房間後,房門突然自己反鎖了!同時你發現女醫生並不在房間之中!

房間非常黑暗,而且與平時的醫院非常不一樣!你慌亂地尋找出口……房間出現了不屬於你的聲音…..似乎……房間並非只有你一人……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496號金利文廣場10樓

電話:2711 1791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