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紀念日》「冬至湯圓慶團圓」香港首映禮

由太陽娛樂文化有限公司及無限動力實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熱烈工作室攝製的《紀念日》,電影乃葉念琛、方力申、鄧麗欣鐵三角組合十年後再度攜手的作品,戲裡戲外都是一對的鄧麗欣及方力申飾演阿寶及阿強角色,兩個角色可說陪伴觀眾成長的集體回憶,今次導演葉念琛以《紀念日》作為佢回歸愛情電影十年之作,以阿寶同阿強結婚十周年作為主題,道盡現今世代的不同婚姻觀。

日前電影於冬至夜在海運戲院舉行首映禮,導演葉念琛、聯同戲中多位演員出席,包括鄧麗欣Stephy、方力申、李麗珍、邵仲衡、張繼聰、林盛斌Bob、姜麗文、盛朗熙、蔡潔、陳慧敏、邵音音、石修、王梓軒、陳嘉寶Anjay、岑日珈、莊思敏、黃雪兒等。

大會安排戲中多對不同婚姻關係的男女分享演出角色,由於是日冬至夜,太陽娛樂文化有限公司黃柏高及無限動力實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陳羅超先生,聯同台前幕後以湯圓代替祝酒舉行「冬至湯圓慶團圓」儀式,除了喻意台前幕後開開心心慶團圓外,亦預祝《紀念日》票房成績美滿,電影將於12月23至30日舉行聖誕優先場,並於12月31日全線公映,與觀眾一同度過聖誕節及迎接2016新的一年。

首映禮獲一眾藝人馬志威、崔碧珈、Quinn、灰熊、陳鈺芸 (JUJU)、As One、劉浩龍、張建聲、陳安立、林小美、何浩文、前Cookies成員Miki楊愛瑾及Angela區文詩等出席支持。
MOS_8194MOS_7930MOS_8017 MOS_8106 MOS_8191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