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賽馬會 ifva Everywhere – 48 小時短片製作挑戰賽 2019

賽馬會 ifva Everywhere – 48 小時短片製作挑戰賽 2019

由香港藝術中心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主要贊助的「賽馬會 ifva Everywhere – 48 小 時短片製作挑戰賽」(挑戰賽),今年已經舉辦至第四年。每年的主題都會於開賽前公佈,參賽隊伍需要在48小時內完成劇本、設計演員造型、選定場景、埋位拍攝,以及剪接、配樂和音效等後期工作,目標於兩日兩夜完成一齣5至8分鐘的獨立短片。透過挑戰賽,大會希望鼓勵與嘉許參賽者對創作的熱忱與誠意。創作過程中他們挑戰極限,展現出種種拼搏、 專注與付出,更收穫一班合作無間及出生入死的戰友。相信這些體驗都會成為所有參賽隊伍最難忘、無法取代的創作經歷。挑戰賽將於今年8月舉行,現已開始接受創作團隊報名。

招募50隊創作團隊參賽 7月12日截止報名 

挑戰賽不限國籍、性別及年齡,歡迎任何人報名參加。過去曾有電影導演、電視節目主持人和大 專學生等不同背景的團隊同場較量。希望報名的創作團隊需要在7月12日(星期五)下午6時前遞交網上表格。入選結果將會在7月下旬於ifva網站 (http://www.ifva.com/48)內公佈。

9 月舉行入圍作品放映及頒獎禮 公開票選兩項大獎

挑戰賽將於8月16日(星期五)下午5時舉行起步禮,7時正式開始比賽,至18日(星期日)下午7時結束。評審團將會於準時遞交的合資格作品中選出10部入圍作品,競逐兩大獎項。入圍作品於9月舉行放映及頒獎禮,屆時專業評審將會選出「沒有不可能獎」,而現場觀眾則會一人 一票投選「成就不可能獎」。兩項大獎的勝出隊伍,將各獲獎金 5 萬元港幣。

 

歷屆主題包括

2018 | 記憶的城市

2017 | 緊急關頭

2016 | 美好時代

 

報名及詳情

www.ifva.com/48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