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4.26 ALIEN DAY全球 異形 迷集結

4.26 ALIEN DAY 全球 異形 迷集結  

UA 院線香港獨家呈獻特別場 重温1979年首集《 異形 》經典率先欣賞新一集《 異形:聖約 》從未曝光片段

殿堂級大導演列尼史葛,回歸由他親手打造的世紀經典《 異形 》系列大本營,震撼呈獻年度科幻話題鉅作《 異形:聖約 》(Alien: Covenant)。「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從首集《 異形 》(Alien) 及《 異形續集 》(Aliens) 的星球LV-426取得靈感,將4月26日定為Alien Day。今年,全球異形迷將再次集結4.26,一同準備迎接5月11日上映的新一集《 異形:聖約 》(Alien: Covenant)!

KATHERINE

4月26日當天,於10am PDT時間(香港時間4月27日淩晨1am),全球影迷們可於所有ALIEN的社交頻道及最近推出的官方網站www.AlienUniverse.com與演員們進行Q&A,兼欣賞數個《異形:聖約》幕後製作花絮。除此之外,在這一天的24小時內,異形迷可挑戰www.AlienUniverse.com內每4小時26 分鐘推出的問題,贏取與大導演列尼史葛見面的機會,一同參與他於荷里活TCL Chinese Theatre打手印的儀式及贏取豐富禮品。最後,也可以到www.AlienUniverse.com參與Fan Art的比賽活動,勝出的圖像將印製成T-Shirt。

UA 院線 UA Loyalty Club 香港獨家 「ALIEN DAY」異形迷特別場

CAST

而香港「二十世紀福斯影片」特別與UA Loyalty Club合作,於4月26日當日舉行獨家「Alien Day」異形迷特別場,會員不單只可以於大銀幕上重温1979年《異形》經典,更可率先欣賞《異形:聖約》20分鐘從未曝光片段!每位參加的影迷還會獲贈豐富的《異形:聖約》禮品,活動當天更有神祕演藝嘉賓現身!異形迷萬勿錯過!由即日起至4月17日,即上UA Cinemas facebook專頁或到UA網站之最新消息:www.uacinemas.com.hk了解詳情,參加遊戲贏取獨家入場機會!一同以興奮緊張刺激的心情為《異形:聖約》的上映倒數!

ALIEN2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