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Cody Walker 延續亡兄 保羅獲加 善心 Paul Walker Memorial Tour 全球獻愛

Cody Walker 延續亡兄善心 Paul Walker Memorial Tour 全球獻愛 「 ROWW x Deep Lifestyles x Audi R8 Spyder 香港啟航 」

由已故《 狂野時速 》系列著名男演員 保羅獲加 Paul Walker,於2010年創辦的非牟利拯救組織 — Reach Out WorldWide(ROWW)即將展開名為「 Paul Walker Memorial Tour 」全球旅程。ROWW 致力為全球各地受到自然或人為災害的災民提供各類型的緊急協助及人道救援,透過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傳播助人為本的哲理,為世界帶來微妙但美好的變化。
為了提高公眾對組織認識,繼續將信念發揚光大。是次 ROWW 聯同洛杉磯服裝品牌 Deep Lifestyles Supply Co. 合作,推出一系列服裝單品作為是次活動的紀念,並將於 4 月 7 日在 Overlab 發售。所有籌得的慈善收益扣除成本後全數撥捐 ROWW,繼續協助全球緊急救護義工服務。
DSC00668
Paul 的親弟 Cody Walker 現身尖沙咀美麗華商場,親撐亞洲巡迴慈善活動第一站:香港。Cody在活動期間揚言要延續亡兄的善心,為其創辦的慈善組織出力,他又分享為組織到災區探訪的經驗,坦言眼見當地環境惡劣丶物資缺乏,更激起他為地球出一分力的想法。
Cody 仍會馬不停蹄,出席 Drive 4 Paul 活動,跟城中名人展開名車慈善巡遊。Cody表示將逗留香港一段日子,期間除了會四圍逛逛,還會特意到野外行山,體驗一下城市以外的香港生活。
DSC00501

關於Reach Out WorldWide(ROWW)

Reach Out WorldWide (ROWW)是一個非牟利、快速應變的流動拯救組織,集合一群包括醫生、 護士、 行政管理等,自願義務參與,致力為全球受到自然災害或人道主義危機影響的地方提供各類型的救援協助。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