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蘇麗珊 為日本動畫《 瑪莉與魔女之花 》配音  聲演廣東話版「小魔女」展開冒險開心滿天飛

蘇麗珊 為日本動畫《 瑪莉與魔女之花 》配音  聲演廣東話版「小魔女」展開冒險開心滿天飛

曾效力 吉卜力工作室 並執導了《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 》與《 回憶中的瑪妮 》的導演 米林宏昌 ,與《 哈爾移動城堡 》監製 西村義明 聯手呈獻今年聖誕闔家歡動畫鉅獻《 瑪莉與魔女之花 》(Mary And The Witch’s Flower),將於今個聖誕(12月21日起)隆重公映!除了由 杉咲花 、 神木隆之介 、 天海祐希 、 滿島光 及 遠藤憲一 配音的原裝日語版,當然有粵語配音版給香港觀眾欣賞!負責香港發行的 安樂影片 特別邀請了文青女神 蘇麗珊 擔任星級粵話配音,聲演女主角瑪莉,因為意外發現「魔女之花」而得到一晚的神奇魔法,展開奇幻歷險

《瑪莉與魔女之花》(Mary And The Witch’s Flower)動畫改編自英國作家Mary Stewart在1971年發表的兒童小說《小掃帚》(The Little Broomstick),作品主角是一名有着紅髮、臉上長有雀斑的女孩,有着旺盛好奇心,因意外得到魔女之花朵而飛行到魔法世界裡的魔法大學,捲入異想不到的奇妙經歷。外形嬌小又甜美可愛的蘇麗珊,繼《魔海奇緣》後再度為動畫獻聲,今次聲演日系小魔女瑪莉,要掌握日本動畫的節奏與角色的情緒變化。蘇麗珊自言跟角色最相似是性格爽朗:「因為我自己都好鍾意歷險,像瑪莉一樣,進入魔法世界也會覺得新奇而不會害怕!另外,她也是個非常『蝦碌』的女孩,這一方面我也跟她很相似!」 

全城期待的《瑪莉與魔女之花》(Mary And The Witch’s Flower),故事講述:活潑開朗的紅髮小女孩瑪莉,到了莎律姨婆的鄉下過暑假,在神秘黑貓的引領下,意外地發現七年才開花一次、名叫「夜間飛行」的魔女之花。小掃帚沾上花粉後,瞬間變成魔法掃帚,帶著瑪莉亂飛亂撞,終於飛到魔法學校,展開了一段奇幻的冒險旅程!《瑪莉與魔女之花》 (Mary And The Witch’s Flower)12月21日,粵語及日語版同步獻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