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現場示範爆破場面 劉德華充當總指揮一take完成

集演員與監製於一身的劉德華,近日忙於為主演電影《拆彈專家》開工,今日雖然不用上陣拍攝,但出名勤力的華仔未有選擇休息放假,反而以監製身份現身拍攝場地,親自跟導演邱禮濤向探班記者作爆炸鏡頭的「安全」示範,認真敬業樂業。

席上華仔還化身「拆彈專家」,除講解如何拆彈外,他還即場跟飾演大反派的姜武「鬥法」,華仔並非紙上談兵,他展示極速拆彈技術,入型入格。

IMG_4109

電影《拆彈專家》顧名思義以炸彈為題材,戲中具備多場爆破場面,而今日拍攝的室內玻璃爆破戲,場面迫真。據導演邱禮濤透露,為了拍出來的效果沒有半點誤差及需要一take過成功,事前準備工作超過兩小時,無論炸藥數量及位置安放,都要非常準確,而華仔亦提早到達拍攝現場跟導演研究這場爆破戲,同場演「大反派」的姜武亦頭戴假髪早以現身,台前幕後表現專業,是次的爆炸戲亦非常順利完成拍攝。

IMG_4104

事後,於戲中演拆彈專家的華仔,透露電影劇情將會炸紅磡海底隧道,他說:「因為入不了紅隧拍,為此,我們專門搭建了一條 1:1 的紅隧出來,最後還要炸掉。」華仔指非常期待這場戲,問到華仔要搭建一條1:1紅隧,是否花很多錢?他說:「一搭景便會貴,但沒法,沒有現有實景嘛。」

IMG_4105

華仔續說,他在戲中會化身臥底,與「大反派」姜武大鬥演技,當中不乏爆炸、打鬥、槍戰等場面,他表示:「他是一個非常有名的重量級通緝犯,我的任務是抓捕他。」華仔更大讚姜武是個好對手,而提到戲中連場爆炸場面可會危險?他笑言會有一定程度危險,「不過走路亦會有危險,保祐我!」其實為了飾演今次角色,華仔早已曾一些爆炸團隊經過一段時間訓練,相信華仔的粉絲們放心吧!

IMG_4116

此外,問到今次當監製的導演,可會當導演?華仔表示導演要很大能耐,故此他表示暫時會先做好演員本份。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