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華納影片公司電影橫掃8月票房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切勿關燈》票房報捷

華納影片公司於本月發行的兩齣電影《自殺特攻:超能暴隊》及《切勿關燈》分別創下票房佳績,稱霸8月票房。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繼開畫日以$410多萬打破8月史上最高開畫票房紀錄,後勁凌厲連續3星期高踞本港票房榜首,開畫僅3星期票房已直迫$4千萬。電影首次集結DC Comics最惡反英雄,成功引起全球轟動,於全球多國開畫13天便錄得$5090萬美元票房,持續刷新票房紀錄,拉高8月份票房成績。《自殺特攻:超能暴隊》將於多個主要電影市場開畫,可望收得更高票房數字。
 SUICIDE SQUAD
SS-14438 (1)
而電影公司於昨日開畫的《切勿關燈》也成為本周西片開畫票房冠軍。電影根據導演David F. Sandberg過億點擊率的得獎短片編劇,並由《詭屋驚凶實錄》系列導演、恐怖片王溫子仁監製,揭示潛藏於漆黑中的恐怖冤靈。電影大膽創新的驚嚇橋段,獲中、西影評激讚,認為電影玩轉兒時恐懼,是當代恐怖片新經典。相信電影能夠在口碑帶動下,有更佳票房成績。
LO-FP-034 (1)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