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Mrs K》惠英紅 《心魔》導演何宇恒再度攜手合作

由英皇電影及馬來西亞公司Sonneratia Capital投資的動作片《Mrs K》,是《心魔》導演何宇恒執導,惠英紅、任達華、台灣歌手伍佰主演。Red Films 陳喧裕及Paperheart鄭碧雪出品的最新電影,近日已於馬來西亞當地正式開鏡。

Mrs K  - 何宇恒 惠英紅 任達華 伍佰

英皇電影行政總裁利雅博先生透露:「馬來西亞正值電影業蓬勃期,英皇電影很高興能與當地製片人合作,讓兩地電影文化有更多交流。何宇恆是一位出色的導演,前作《心魔》已為紅姐帶來不少榮譽,我期待他們這次的合作能令紅姐創出演藝事業另一高峰。」

Mrs K 開鏡

Sonneratia Capital 集團總經理Mike Lake表示:「我們非常開心可以與陳喧裕及她非常有才華的Red Films團隊合作出品《Mrs K》,而這部電影將是我們未來幾年和他們一起合資投資的一系列電影中的首部作品。」

《Mrs K》 惠英紅對自己身體進行鍛鍊

紅姐為了準備拍攝此片,亦專誠提早到馬來西亞熟習當地環境,同時對自己身體進行鍛鍊。電影主要演員包括飾演Mrs K的武打動作女星惠英紅,飾演大反派的任達華,飾演Mr K的台灣著名搖滾歌手伍佰及馬來西亞影帝Faizal Hussein。另外,電影也邀請了馬來西亞新人蕭麗煊飾演紅姐的女兒 Lil’ K一角。其他配角陣容包括資深動作演員劉永,馬來西亞導演Dain Said及香港導演陳果及黃志強。《Mrs K》電影講述一個女人為了保護丈夫及女兒的安全,不惜一切阻止他們因為她的過去敵人影響而遭受傷害。

早年何宇恒導演與惠英紅合作的電影《心魔》,為紅姐摘下七項影后殊榮!這是繼《心魔》後,兩人再次合作的作品。紅姐更為了何宇恆才答應再次拍攝動作片呢!惠英紅曾演出超過135部電影,是邵氏兄弟黃金時期最頂尖的女武打動作女星,何宇恆能夠得到紅姐答允她拍攝動作片當然感到高興。電影集合了兩岸三地即來自馬來西亞,香港及台灣多位著名演員及精英團隊一同製作及參與,並預計2016年下半年完成製作並上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