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狂獸》國際版海報橫空出世 國際買家熱烈追捧

Screen Shot 2016-11-02 at 7.04.14 pm
美國電影市場展(American Film Market)今日開鑼,警匪動作重頭鉅製《狂獸》(The Brink)成為本屆一大焦點,未上映先轟動!國際版海報橫空出世,十個主要角色造型搶先列陣,主創鑽石陣容勢不可檔,三分鐘震撼前導片段亦於該影展同日震撼曝光,反應熱烈,一致睇好《狂》片走勢。實屬2017年度必看香港電影!

《狂獸》電影投資額預計高達一億人民幣,邀得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動作設計的李忠志擔任動作導演,打戲連連,挑戰動作電影最大極限!故事中不乏兄弟相殘、警匪鬥爭的元素;張晉和吳樾兩位武打高手將於片中反目成仇,打出連場精彩武術對決,而余文樂則飾演一個迷信到天都會幫助他的恐怖罪犯,窮兇極惡!

在《殺破狼II》黃金組合黃柏高、鄭保瑞的號召及新銳導演李子俊的鏡頭下,十位主要演員在國際版角色海報中先行演釋人生中最極端及深不可測的一面,包括張晉、余文樂、吳樾、文詠珊、林家棟、倉田保昭、曾國祥、蘇麗珊、太保及灰熊,撕破人性最歇斯底里的一面!

林家棟

當中,張晉飾演的重案督察,一頭金髮造型狂野,顛覆一貫形象,為救兄弟不惜鋌而走險,義字當頭,甚有發揮空間;黑市歹徒余文樂的造型則凶氣十足,反派形象呼之欲出;吳樾則飾演敏感多疑的臥底角色,心理層次複雜多變,忍辱負重豪情蓋天;林家棟造型霸氣凌厲,飾張晉上司的他執著講原則,捲入奪金一戰鬥智鬥狠;女主角文詠珊則和余文樂合演一對盜賊情侶,為愛情不惜一切深海潛逃,甚至加入終極海上廝殺!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