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首映禮

DC Comics最惡奸角於《自殺特攻:超能暴隊》首次集結大銀幕,電影由《戰逆豪情》《警戰實錄》大衛艾耶執導、《尋找快樂的故事》《拳王阿里》奧斯卡提名男星韋史密夫、《續命梟雄》奧斯卡最佳男配角謝拉力圖、《華爾街狼人》瑪歌羅比電視劇《紙牌屋》祖爾堅納文、及《寫出友共鳴》維奧拉戴維斯主演電影明日(84)映,並於昨晚(82)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了首映禮。出席嘉賓包括:孫慧雪、伍允龍姜浩文、邵仲衡火火張文慈鄭敬基麥長青林雅詩阮兒等
083008033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講述美國國家情報主任禾艾敏秘密集結囚禁於世界各地的最危險人物,組成地上最瘋狂特攻隊,向他們提供最猛火力武器,對付神秘強敵。她看中這班惡霸惡名昭彰,即使任務失敗,也可歸咎於他們,否認責任。但,當自殺特攻隊的成員意識到自己只不過是任務失敗時的代罪羔羊,他們會賣命奮戰,拯救地球,還是令情報局自食惡果?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