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亞洲巡迴啟動 台灣之光李安近鄉情怯 李淳兄弟情深臭豆腐「招呼」祖艾雲

20161102-021 (1) (1)

由發行工作室發行,三屆奧斯卡金像獎導演李安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 正式展開亞洲巡迴宣傳行程,李安帶著男主角祖艾雲 (Joe Alwyn) 與有份參演的二仔李淳 (Mason Lee),以台灣作為大中華巡迴宣傳的首站,為電影造勢宣傳,而原班人馬預計會於11月9日抵達香港與影迷見面!有著超高人氣「台灣之光」的李安,在台北人車交匯最密集的台北車站舉辦首映紅毯,冠蓋雲集的現場,爆滿的人潮與媒體擠滿台北車站前的首映會廣場,台灣熱情的陣仗讓新秀男演員祖艾雲看得讚嘆不已!

20161102-002 (1)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此次在台北車站前舉行首映紅毯儀式可說創舉,導演李安與主角祖艾雲、李淳分別搭乘與戲中同款的越野車型格入場,掀起現場一陣騷動!首映儀式正式開始前,電影公司還邀來啦啦隊進行精彩的開場表演,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中的球賽中場表演相呼應。首映紅毯儀式由外語能力超強的曾寶儀擔任主持人,熱烈的氣氛帶動現場擠滿圍觀的人潮,迎接導演李安、祖艾雲及李淳登場。20161102-019 (1) (1)

此次帶著新作回台灣,導演李安直說自己近鄉情怯,他想靠《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拉近觀眾跟電影的距離,更主觀的看電影。」他說自己已經六十二歲但還在成長,並希望跟觀眾一起成長。問到此次不同版本的差別,李安導演形容:「就像小孩有高有矮,24格是重新創作,以故事為主;120格是新技術,讓大家體會人物在眼前的感覺。」李安導演稱讚男主角就像是導演的分身,以後要拍自傳電影,就要叫祖艾雲來演;曾寶儀故意開李淳玩笑:「你爸都偏愛男主角。」李淳很自豪回答,「沒關係,只要他回家給我愛就好。」此次李淳印象最深的一場戲是拍火箭炮發射,他很緊張,亦怕浪費大家時間。結果兩個TAKE就完成;導演李安半開玩笑說,「最大的爆破裝置就在李淳附近。」當李淳建議帶祖艾雲去吃台灣地道小食豬血糕及臭豆腐,曾寶儀即笑說這樣好像在整蠱他,李淳解釋這就像拍軍隊戲,一大堆男人都是如此互整對方開玩笑;談到軍訓訓練過程,喬歐文與李淳異口同聲直說拍戲前的兩三周軍訓很痛苦,但拍完戲很快就恢復普通人身材。祖艾雲最後用簡單一句話推薦《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特別、人性、獨特,最重要這是李安的電影。」

20161102-006 (1) (1)

此次導演李安以3D概念創作的電影作品,唯有3D版才能原汁原味感受李安導演創作理念。導演李安特別強調,這次他特別親自對每種3D版本都經過融合與調整的再創作,觀眾無論看哪種版本都可以感受李安導演對這作品的創作理念,感受李安導演希望創造的超真實世界!《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將於11月11日於香港地區分別以超實境60格+3D+2K及實境24格+3D+2K格式全3D放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