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湄公河行動》首條預告發佈 真實、火爆決戰金三角 林超賢再現魔鬼本色 瘋狂虐待彭于晏、張涵予

由博納影業集團出品,發行工作室發行,林超賢執導警匪動作鉅製 《湄公河行動》日前在北京舉行了首場發佈會,博納影業總裁于冬,監製黃建新、梁鳳英,主演張涵予、彭于晏及導演林超賢現身為電影造勢。《湄公河行動》首條預告亦於發佈會當天隆重首播,為這部火爆猛片揭開了第一層神秘面紗!
03

根據2011年的湄公河慘案改編,《湄公河行動》籌備歷時5年,兩位主演張涵予和彭于晏都大呼拍攝過程比想像中辛苦!林超賢對演員要求嚴格人盡皆知,是名副其實的「魔鬼導演」,每次跟林導合作,彭于晏都被迫接受不同程度的魔鬼訓練,他笑稱自己在《湄》片開拍之前就提前做好了心理準備,「因為我知道跟這位導演拍戲不可能太舒服,所以我也豁出去了,你想怎麼虐就怎麼虐吧!」而林超賢則搞笑回應:「簡單地說,你就是愛上我了!」
032
張涵予表示自己不是一個擅長動作戲的演員,在接拍之前一直以為這部戲會有大量特技,「結果我沒想到導演竟然要我穿著厚重的避彈衣,背上手榴彈和上了真子彈的真槍,然後讓我跟狗鬥快跑!還讓我背著這套將近20公斤的裝備去跟人家打架,還得拳拳到肉,我覺得我這輩子的汗都流在湄公河了!」

0322

《湄公河行動》採用實境拍攝,場景龐大宏偉,令觀眾能全方位瞭解到湄公河慘案的發生與破案過程,《湄》片亦是首次拿到境外持槍許可的電影,演員和工作人員在拍攝現場不得不穿著真正的避彈衣進行拍攝!監製梁鳳英透露,為了還原最接近事實的真相,拍攝團隊多次實地探險金三角地帶,林導更親自開車考察環境,甚至主動接近與毒品有接觸的人。在導演的搏命率領下,工作人員也是不惜上天下海,在山溝河道和深山老林展開拍攝,更真實記錄了金三角新教父糯康的審訊過程作為參考。

色彩濃烈的異域風情背後,一個驚天的慘案與神秘的販毒網絡逐漸呈現在眾人面前,而隨之而來的雨中肉搏、河上槍戰、飛車狂奔……一場正邪較量在槍林彈雨中正式開戰,《湄公河行動》今個秋季,香港火爆上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