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電影節

【 MOVIE6 新聞 】第七屆 香港國際聾人電影節 | 聾,是一種人

第七屆 香港國際聾人電影節 | 聾,是一種人

迄今已踏入第七年, 香港藝術中心 再度與香港聾人協進會、亞洲民眾戲劇節協會、香港城市大學以及其創意媒體學院及應用社會科學系聯手合辦 香港國際聾人電影節 這個極具意義的電影節。電影節開幕禮將於201754日晚上7時正於 香港藝術中心 電影院舉行,各地聾人電影人將會共聚一堂,一起分享這個喜悅時刻。

DeafFilm_Still03

見證著國際聾人電影不論是訊息表達,抑或是拍攝技術,均持續進步。本屆香港國際聾人電影節繼續為觀眾獻上來自世界各地的聾人電影的精選。承接主題「聾,是一種人」,電影節透過本地及世界各地聾人的創作及製作,了解聾人社群獨特的語言、文化、歷史;希望藉此打破「聾」為疾病的固有想法,反而進一步探討聾人的人文面向,使健聽人士可以更了解聾人社群,並加強聾人的身份認同。

DeafFilm_Still04

今屆的入圍作品來自更多不同國家,包括出品日漸成熟的英國以及聾人電影新星──印度及尼泊爾等。今年更是首次有印度及伊朗的劇情長片入選。而本地聾人電影工作者製作的高質量作品更是每年電影節的焦點所在。

DeafFilm_Still05

電影節的研討會更邀請到兩位來自印度聾人電影業的講者,包括Murali Kuppusamy先生及Ashwini Melwaney女士,為觀眾介紹印度聾人電影的現況和未來發展,並一探髮型及化妝師的幕後工作秘聞。

20170504-Deaf film-850

電影節詳情:

開幕禮:201754日晚上7

電影節:2017年54-7

地點:香港藝術中心電影院(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高層地庫)

 LW_01788jpeg_1492587192

購票詳情:

票價:$70/45*(節目一須憑請柬入場)

*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長者及殘疾人士票價

門票現正在城市售票網發售。

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

票務查詢:3761 6661

網上訂票:http://www.urbtix.hk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