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特工爺爺】衝出亞洲 烏甸尼電影節閉幕首映 洪金寶獲頒終身成就金槡樹獎

今屆烏甸尼電影節於3月28日香港時間下午四時公布香港導演、武術指導暨演員洪金寶將獲頒終身成就金槡樹獎,而大會更安排了大哥大自導自演的新作「特工爺爺」於四月三十號閉幕禮中作歐洲首映及進行頒發儀式。

【特工爺爺】於四月一日正式公映,當日電影公司將會為大哥大特別安排一場好友場,與一眾好友分享這部戲的成果,到時大哥大一家大細都會到場為這位”爺爺”打氣。而在電影上映前,大哥大收到烏甸尼電影節傳來的喜訊,感到份外興奮,並謂這部相隔十七年再執導的作品,能衝出亞洲,讓更多人欣賞到自己的作品,是自己的福氣。
大哥大雖然年屆64歲,  但永不言休,仍然鍾愛自己喜歡的導演工作,而他無盡的魄力便是最好的証明。大哥大寄語的說:「做人千祈晤好怕俾人話自己老!老係人之常情,一個人由出生當日起,由BB到你長大,每天都在經歷長老的過程。我係老,但活得開心;除非你無機會老,咪無得老咯!所以學到老、活到老,是我最晌往和享受嘅人生旅程。」
6D0A2113
洪金寶是繼去年久石讓與成龍後,被邀出席今年電影節的亞洲藝人,並獲電影節授予金桑樹獎終身成就獎。以表揚其不斷在電影中,將武俠和功夫結合,創作於電影畫面上,值得大家對他的努力和心思致敬。
4月30日的閉幕之夜,所有的聚光燈將在洪和他期待已久的歐洲首演動作新作“特工爺爺”。現時洪金寶正忙於為新片宣傳,所以待電影上映後,再安排出席電影節事宜。

334

過往獲頒此獎項的藝人、導演、製作人等包括:杜琪峰,金東浩,Michael Werner(Fortissimo Films),久石讓,成龍和施南等。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