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英皇電影《燦爛這一刻》軒仔錄歌現場照

今日張敬軒為英皇電影投資新片《燦爛這一刻》錄製主題曲,軒仔表示這次好難得可以與盧冠廷盧Sir合作,作為後輩,難免感到好有壓力。

軒仔做事一向認真,完美主義者,所以前一晚特意在睡前早兩個小時喝一杯暖水,希望身體不會因為開暖爐而令喉嚨太乾燥。但可能由於壓力原故,最終在床上輾轉反側四小時依然未能入睡。

相片 27-3-2016 14 58 37
而早前因為兩次的流感,身體雖然頂得順,但始終係高傳染性,所以錄音期亦只能一改再改,這令他對盧SIR感到萬分歉意。他亦知道盧Sir近日要忙於演唱會及專輯的工作,亦深怕影響到盧Sir,一直感到十分抱歉。

相片 27-3-2016 14 09 59
反而盧SIR自己卻毫不介懷,並指軒仔是一位非常有潛質的後輩,他很欣賞軒仔的特別聲線,今次能夠合作他亦感到高興,希望能夠製作出令人喜愛的音樂,期待合作會有火花。導演陳果亦親身來支持,並表達自己的電影希望能有甚麼樣的感覺,務求令電影與音樂能夠融合得毫無遺和感。

相片 27-3-2016 14 09 30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