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新濠影滙星影盛典 荷里活星光璀璨閃耀亞洲娛樂總滙 世界級殿堂荷里活耀眼登場 樂壇超級巨星陣容亮相紅地毯

澳門世紀最矚目之夜

舉世矚目!澳門歷來最璀璨悅目一夜,荷里活殿堂級傳奇巨星亮相亞洲娛樂總滙「新濠影滙」之星影盛典紅地毯。史無前例的巨星陣容,數百名來自亞洲及世界各地傳媒滙集這個以荷里活電影為主題的全新綜合娛樂度假勝地,親身見證開幕之夜的華麗盛況,近距離接觸國際頂尖巨星。

Ho&Paker with BG small-15

 

Ho&Paker with BG small-12

星影盛典為「新濠影滙」這個亞洲娛樂總滙的誕生揭開閃爍序幕,多位國際級娛樂品牌代表、各界名人及著名國際及亞洲巨星盛裝迎上紅地毯,當中包括金像獎影后劉嘉玲、中國十大名模呂燕、城中名人何超儀與陳子聰以及丁子高等。星影盛典紅地毯的焦點,落在當晚演唱會的一眾超級巨星陣容─全球最暢銷女歌手、國際樂壇天后Mariah Carey (瑪麗嘉兒)、亞洲舞台王者郭富城及韓國人氣女子組合SISTAR。

Ho&Paker with BG small-10

 

Ho&Paker with BG small-9

Ho&Paker with BG small-6「新濠影滙」星影盛典紅地毯之終極亮點正是萬眾期待的「奧斯卡」時刻,由新濠博亞娛樂聯席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先生、新濠博亞娛樂聯席主席James Packer先生聯同荷里活電影史上最舉足輕重的金像大導馬田‧史高西斯及超級國際巨星羅拔‧狄尼路、里安納度‧狄卡比奧,以及國際著名監製畢維納隆重亮相,巨星級陣容於一瞬間掀起了全場高潮。

新濠影滙以嶄新華麗的藝術建築風格,成功打造出葛咸城的電影世界,為所有旅客呈獻獨一無二的巨星級尊尚體驗。星影盛典於新濠影滙綜藝館揭開序幕的一刻,意味著新濠影滙正式隆重登場,帶領澳門邁向前所未有之世界級娛樂新紀元。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