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張家輝 三度執導挑戰動作片 張繼聰 苗僑偉 元華 坐陣 5月《 低壓槽 》 剛陽味籠罩全城

張家輝 三度執導挑戰動作片 張繼聰 苗僑偉 元華 坐陣 5月《 低壓槽 》 剛陽味籠罩全城

張家輝 第三次執導的《 低壓槽 》,將於53日正式上映!家輝與一眾男演員的造型今日曝光,全部都極有特色與別不同,睇得出家輝為了塑造角色花了不少心思。家輝之前在《 盂蘭神功 》拍過靈異主題,於《 陀地驅魔人 》又加入愛情元素,這次《 低壓槽 》則挑戰動作及飛車場面,更到上海、日本、泰國取景。家輝亦繼續親自上陣,身兼編劇、男主角、導演三職,連他都說自己瘋狂,「由搞笑轉型演劇情動作片,因為這是自己喜歡的題材,當然辛苦,不過再揀一次我都願意。」戲中有一眾本地實力男演員坐陣, 張繼聰 、 苗僑偉 (三哥)、 元華 、 林雪 、 伍允龍 ,曬演技之餘又鬥槍法體力,剛陽味爆燈。而戲中 張可頤 會與家輝來個正邪對決,文戲同樣有睇頭。

家輝於《低壓槽》飾演卧底于秋,獨來獨往的他以踩界手法打擊罪惡,劇照中見家輝留了中長頭髮,加上鬍鬚增添了不少滄桑男人味。林雪則飾演江湖大佬九指跛,一身運動裝配上大雪茄,不再搞笑反而有種霸氣,讓人眼前一亮。與家輝已經合作過的張繼聰,這次演家輝的黑幫好兄弟吱喳,人如其名多說話但有義氣。劇照中見他有一頭搶眼的Dreadlocks雷鬼頭,但非常擔心地拿起槍躲在滿是子彈洞的洗衣機旁,似乎經歷了驚險槍戰。

至於一向有型的三哥首次跟家輝合作,「做導演要思路好清晰EQ好高,家輝轉數好快,好佩服。」三哥也有前所未見的造型,他演家輝跟隨的大佬雲哥,麂皮皮褸與白色highlight長髮,舉手投足都有攝人氣度。負責不少動作場面的元華,就穿以一身黑色突顯他的陰沉,家輝面對這位功夫好手,看來會有一場惡鬥。

此㚈,《低壓槽》由天下一電影製作有限公司、上海博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耳東影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壹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喀什嘉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燃燒映畫出品 ,廣州鋮澤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聯聯看娛樂文化有限公司、品今天下影視有限公司、星火製作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安樂影片有限公司香港發行,將定檔53號全港上映,大家可再一次欣賞到張家輝自導自演的功力。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