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碟仙碟仙》萬聖節首映禮 以「碟」祝酒祈求票房成功

集結香港盛極一時的鬧鬼故事及碟仙占卜遊戲的《碟仙碟仙》,日前於海運戲院舉行萬聖節首映禮,監製葉念琛攜同三鬼后羅蘭、邵音音、鮑起靜,與及一眾演員莊思敏、沈震軒、陸駿光、曾淑雅(Jumbo)、李逸朗、岑日珈、陳慧敏、袁澧林、羅彩玲、羅天池、董敏莉、秦啟維、趙慧珊aka等出席,嘉賓包括《怪談》主持李曼筠、牛雜妹李美琪、羅堃尉、區家裕、100毛「毛記電視」趙海珠 、譚淇淇等出席支持。電影由葉念琛監製及故事創作,《沒女神探》導演黃柏基執導,電影將於10月29日萬聖節上映。

DSC_7876為了迎接《碟仙碟仙》於萬聖節上映,首映禮以萬聖節為主題,出席嘉賓穿著萬聖節服裝赴會,戲中出現的兩位女鬼現場派發萬聖節「開光」糖果及恐怖紙扇給觀眾。大會上莊思敏、沈震軒、陸駿光、曾淑雅(Jumbo)、李逸朗、岑日珈、陳慧敏、趙慧珊aka、袁澧林、羅彩玲、羅天池、董敏莉、秦啟維等分享戲內撞鬼趣談,監製葉念琛與三鬼后羅蘭、邵音音、鮑起靜派發萬聖節糖果為演員們壓驚。大會邀請電影出品人Kinnie Cheung、監製Angus Chan及葉念琛、出品公司 mm2 影視娛樂製作有限公司代表Mani Man及協拍公司睦谷富影視傳媒有限公司代表 Andrew Chu,聯同演員們進行以「碟」代「杯」的祝酒儀式,祈求票房成功。

DSC_7939

為求拍攝迫真,電影大膽在「第一猛鬼校園」之稱的元朗達德學校拍攝,當日為了拍攝順利,劇組在達德學校一直不停點香,更提醒各人不可上二樓,以及進入學校荒廢的厠所內,以免招致鬼魂不滿。而對靈界特別敏感的邵音音,笑說當晚很多鬼兄弟在看他們拍戲;而沈震軒及陸駿光在拍攝玩碟仙場面時途中皆有感到不適。

故事大綱

DSC_7859

敏(莊思敏飾)、龍(沈震軒飾)、強(陸駿光飾)和芬(曾淑雅Jumbo飾)是大學同學,四人眼見網上遊戲生意勢頭正旺,遂把多年積儲集腋成裘成立工作室,致力開發網上商機。

一名叫黃太(鮑起靜飾)的女人找上門,還提出跟四人合作名叫「碟仙」的網上遊戲模式。四人頓時變得士氣高漲,矢志創造網上遊戲史上一款嶄新遊戲模式。可是四人第一次接觸「碟仙」便被藏在碟仙中的靈體所纏,原來背後隱藏著一段不可告人的秘密….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