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捉妖記 2 》新春遠征柏林 導演 許誠毅 攜 白百何 與胡巴齊亮相 柏林影展 紅地氈

《 捉妖記 2 》新春遠征柏林 導演 許誠毅 攜 白百何 與胡巴齊亮相 柏林影展 紅地氈

闔家歡賀歲鉅獻《 捉妖記 2 》出征 柏林影展 ,入圍第68屆 柏林影展 「特別展映」單元,導演 許誠毅 、主演 白百何 攜胡巴亮相柏林首映禮,一起行紅地氈。日前《 捉妖記 2 》於 柏林影展 期間舉行媒體優先場,反應熱烈,過百來自本地與全球各地的媒體及影評人準時入場。試片後隨即引發外國媒體熱議,紛紛釋出好評!

導演許誠毅於接受一眾外國傳媒專訪後即急不及待帶胡巴巡視影展中心地帶,為胡巴稍後行紅地氈熱身,預先綵排。又找到大會標誌性的大熊招牌合影,現場胡巴自然惹起柏林當地的大小朋友圍觀要求合照,更引來當地電視台派員跟進拍攝。

柏林影展的《捉妖記2》首映禮則 選址在千人大劇院Friedrichstadt Palast(弗里德里希皇宮劇院)舉行,胡巴亦陪同盛裝的導演許誠毅與女主角白百何行紅地氈進場。胡巴雖然首次踏足柏林,卻因為有過紐約時裝周的行天橋經驗,行紅地氈絕無怯場,現場已有媒體大叫「WUBA!」胡巴亦大方擺出可愛甫士供媒體拍照,非常搶鏡。而柏林影迷也相當熱情,爭相把握紅地氈上的機會要求導演與白百何簽名留念。柏林影展主席Dieter Kosslick親自恭迎《捉妖記2》團隊,並引領他們進入美輪美奐的大劇院內留影。

柏林影展主席隨即手拖許誠毅與白百何,在射燈照耀下進場就座。現場近千名觀眾熱情歡呼與拍掌歡迎兩位遠道而來的嘉賓。完場後兩位亦應邀上台分享感受。白百何原來也是首度觀看《捉妖記2》:「我故意換掉裙子而穿上牛仔褲入場,這是第一次看到成片,而且是在柏林影展這個特殊而又隆重的場合,我真的很開心有這麼多外國的觀眾朋友會來看我們的電影,也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我的演出。其實我覺得應該和大家多分享的是導演,因為是他帶我們大家去到那個奇幻的世界!」而許誠毅則透露:「我非常享受在場觀眾的笑聲,因為這是對我最大的肯定,我也非常開心大家都能看到我所想要表達的東西,那就是愛和包容,《捉妖記2》能夠在國際的舞臺上呈現給大家是我非常激動也非常榮幸的事情,我也代表我的團隊和沒有到場的演員向大家表示誠摯的謝意,希望大家能夠繼續關注《捉妖記》系列,我們也會繼續付出更多的努力!」《捉妖記2》於柏林影展期間將面向全球媒體及公眾進行放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