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UA CineHub獨家呈獻「 手塚治虫 誕生九十周年電影回顧展」探索手塚治虫的動畫世界

CineHub獨家呈獻「 手塚治虫 誕生九十周年電影回顧展」探索手塚治虫的動畫世界

日本動漫之神 手塚治虫 的作品風靡了一代又一代的觀眾,他的作品對日本,以至全球的漫畫和動畫影響深遠。2018年正值 手塚治虫 誕生九十周年,UA CineHub獨家呈獻「 手塚治虫 誕生九十周年電影回顧展」,於UA院線放映其經典影片,向 手塚治虫 致敬。門票現已公開發售。

UA CineHub特別選映手塚治虫最家傳戶曉的動畫《新小飛俠 (阿童木) 之初戀》及《藍寶石王子》。另外亦有創新的動畫作品《街角的童謠》及承傳迪士尼《幻想曲》而製作的《森林的傳說》及《展覽館之繪畫》;特別推介瑞士盧卡諾影展專題選映的成人動畫電影:動員六萬人製作、手塚治虫進軍國際影壇的重頭戲《一千零一夜物語》、曾獲提名柏林影展金熊獎、香港首映的4K數碼修復版《悲傷的貝拉朵娜》等。另特設講座,讓觀眾可深入探索手塚治虫的動畫世界!

 

講座-手塚治虫的動畫魅力

講者:盧子英、林紀陶 (粵語主講)

手塚治虫達人盧子英與林紀陶將會深入淺出講解手塚的創作特色及動畫成就,更探討他對日本動畫界的影響。

日期:2018.1.6 (六)
時間:5:30pm
地點:UA iSQUARE, Phoenix Lounge
名額:65位 免費入場,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You Might Also Like